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20155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痞帅痞帅的

23-05-26 13:22

0
原来如此,是这样的操作思维
熊七哥

23-05-26 12:34

0
熊七哥

23-05-26 12:31

0
熊七哥

23-05-26 12:31

0
清仓了,等候合适的时机,再说。
熊七哥

23-05-26 12:29

2
不是。更不是买什么明天的预期。现在我的活仓也还有不少。顺势而为。市场永远是动态变化的,时刻顺势应对调整。早盘竞价9.15,共3万来手隔夜顶板买单,9.19我的买单先撤了,竞价走成了市场强兑现强承接走势,开盘后群体买入倾向强度不够先分批出部分仓位计划盘中承接(若未走成连板,走成充分换手大阳线)控制仓位,市场合力封板我就顺势改变重手合力封板买回仓位加仓。顺势而为。越简单纯粹越好。
爱不得i忘不舍

23-05-26 12:26

0
今天洗盘,周一继续大涨
福气养家

23-05-26 12:11

0
我好像懂了,一路涨一路卖(不知道会不会涨停,先锁定利润)涨停再买回来,买明天的预期。是这样吗?七哥
03看风景

23-05-26 11:57

0
可以,向你学
放下偏见

23-05-26 11:48

0
七哥,中间开板被洗出来了,现在进不去了
25892222

23-05-26 11:47

0
七哥威武霸气,弱弱的问一句,剑桥您还留着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