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20153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蓝溪石马客

23-05-29 10:21

0
哈哈,理解理解,七哥太牛了
熊七哥

23-05-29 10:19

1
控仓控节奏,卖出了一部分仓位,走出来市场合力确认打回来。
熊七哥

23-05-29 10:17

0
兄弟,我板上T的时候还是“多”,A股“套路”多,该防一下还是防一下
华东小花狮

23-05-29 10:15

0
卖出风险  情绪转一致再打回,两部不同逻辑的交易
蓝溪石马客

23-05-29 10:04

0
七哥。你是不是闲的,板上买卖鸿博提供流动性,哈哈
熊七哥

23-05-29 09:59

2
喝茶复盘。
痞帅痞帅的

23-05-26 14:32

0
还需要练,这根本不叫洗,正常换手
熊七哥

23-05-26 13:27

0
不谢。都是朋友。都不要客气。
熊七哥

23-05-26 13:26

1
福气养家

23-05-26 13:25

0
谢谢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