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20124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痞帅痞帅的

23-06-13 10:50

0
我也是,七哥
25892222

23-06-13 10:44

0
七哥,剑桥有点弱
熊七哥

23-06-13 10:36

0
Hjdsf

23-06-13 10:25

0
七哥我和你反向操作……昨天卖,今天进的……
熊七哥

23-06-13 10:17

2
开盘清仓出局。
熊七哥

23-06-12 15:07

1
醉里论道醒时折花。
熊七哥

23-06-09 15:07

2
前辈们出手好快,我连续扫板买入后,马上加的排板买单至收盘未能加进去。
熊七哥

23-06-09 12:19

0
影响不到。
Hjdsf

23-06-09 11:46

0
竞价干进去了,可惜了被宏博拖累了
熊七哥

23-06-09 11:46

1
本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