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20123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七哥

23-06-14 15:07

1
重手连续板上扫货。
熊七哥

23-06-14 12:26

1
早盘竞价几分钟了,市场群体买盘才几千手,我加的隔夜买单9.17就撤了,开盘就清仓出局。
熊七哥

23-06-14 12:24

0
无妨。调整下。
福气养家

23-06-14 12:17

0
您是怎么看这个群体买盘倾向趋弱的?集合竞价时一路下跌,最后一秒杀得厉害?成交量偏小?这个卖点也太牛了吧
挣钱养娃难

23-06-14 11:48

0
@熊七哥 负五吸得,看样子要含住了
熊七哥

23-06-14 11:39

2
群体买盘倾向趋弱,开盘清仓,挣一点钱出局。
熊七哥

23-06-13 15:07

2
相对重手。排板的单子没有加进去,稍微买少了点。自省反思。
熊七哥

23-06-13 11:37

2
正确的决定永远都不嫌迟。
熊七哥

23-06-13 11:06

0
熊七哥

23-06-13 11:06

0
是很弱。还未调整到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