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20129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贪心道人

23-06-09 11:40

0
七哥为什么今天会去这只呢。
熊七哥

23-06-09 11:39

0
事不成快速收刀止血出局。
熊七哥

23-06-09 11:37

0
扫板排板相对重手买入。喝茶复盘。晒太阳。
缺舟一帆渡

23-06-09 11:35

0
@熊七哥 牛哇,我的哥。
熊七哥

23-06-09 09:46

1
快速认错开盘出局。
熊七哥

23-06-08 16:49

1
淡定。无妨。
渡雷劫的松鼠

23-06-08 16:40

0
跟七兄同车了,虽然说起来很简单,但是还是挺难熬的。
熊七哥

23-06-08 16:29

0
不好搞。
熊七哥

23-06-08 16:29

0
看好就买。越简单纯粹越好。
chaoguniu201

23-06-08 15:35

0
七哥,最近行情太烂了。我拿的拓尔思拉胯了。还能拿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