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19932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痞帅痞帅的

23-06-27 15:13

0
空两天了
熊七哥

23-06-27 15:07

3
潜伏盘、套牢盘基本完全换手。
25892222

23-06-27 13:30

0
拓维
熊七哥

23-06-27 13:24

0
非反弹。市场调整中。指数继续“磨”。
彪了个悍

23-06-27 12:52

0
七哥今天会开仓做反弹吗?感觉没有新题材,资金拱来拱去还是得回ai
熊七哥

23-06-27 11:57

5
未看错,未做错,市场永远是对的;开盘清仓华西GF;开盘冲高分批清仓新时D;快速认错出局。
熊七哥

23-06-26 16:39

0
市场合力够强了。
痞帅痞帅的

23-06-26 16:31

0
我去,我还以为封住了
熊七哥

23-06-26 16:29

1
空仓更好。我是不得不为之。盈亏同源。
MrJ先生

23-06-26 16:20

0
唉,前段时间没啥回撤感觉进步了。这几天回撤又大起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