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19949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七哥

23-06-26 16:17

0
挨打。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img/2023/06/26/ 688403 zaw725.jpg
25892222

23-06-26 16:14

0
七哥永远是那个有定力的人
熊七哥

23-06-26 15:07

1
渡劫。必须合力承接。重手。
熊七哥

23-06-26 14:37

0
市场永远是对的,没有走出来,快速割肉出局就是了。
vivi021061

23-06-26 13:08

0
敬佩熊大的果敢!
熊七哥

23-06-26 10:06

0
开盘快速认错出局。
熊七哥

23-06-24 12:54

0
兄弟,同乐。
缺舟一帆渡

23-06-24 00:03

0
七哥端午安康!
我猜到科力尔应该符合七哥审美,但没想到是重仓,盘子有点小吧。
痞帅痞帅的

23-06-21 16:07

0
端午节啊,大哥,这都不知道,明天赌场不开门
贪心道人

23-06-21 15:40

0
@痞帅痞帅的 啥节日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