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19900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七哥

23-06-29 15:07

1
冬去春回花又满山岗。
熊七哥

23-06-29 12:24

3
中马CD算哪门子龙头?对市场有毛的影响。随便他怎么涨我都不看。目前这土壤没有龙头,潜在的都还要看。
25892222

23-06-29 12:22

0
七哥,最近减速器板块涨的很猛,看看龙头有机会吗
熊七哥

23-06-29 11:21

0
不谈其他的。上板的时候换手远远不够,打不得。
九落里炒家

23-06-29 10:36

0
被他爆头了,反思自己
熊七哥

23-06-29 10:19

0
连续回撤4天,必需先回点血。
熊七哥

23-06-28 15:09

2
半生江北如孤舟。
熊七哥

23-06-28 11:38

2
快速认亏出局。
熊七哥

23-06-27 23:35

0
chaoguniu201

23-06-27 22:56

0
七哥跟我同路。今天打板南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