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19882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落里炒家

23-06-29 17:31

0
这个月,亏在拓维,跟华西上了。熊哥,这节奏的问题吧
Theone姑射山星空

23-06-29 16:10

0
好的,七哥
熊七哥

23-06-29 16:02

1
你下来好好自省反思总结,但不要责怪自己,我的建议你选择适合你自己的模式长期坚持专注去做去学去炼。
Theone姑射山星空

23-06-29 15:52

0
@熊七哥 金桥信息赚钱变亏钱  昆仑万维  新易盛 哎 这几个
熊七哥

23-06-29 15:48

1
兄弟,你那亏多了点,15%~20%以内正常;没关系,你下来深刻自省反思哪些做错了的、哪些乱打的,快速总结改变;这4天我也回撤了十几个点,这个月只剩几个点利润。
Theone姑射山星空

23-06-29 15:32

0
七哥,这个月亏麻了,亏40个点了
熊七哥

23-06-29 15:24

0
市场继续磨,走出一定的方向了。
熊七哥

23-06-29 15:24

0
盘中28元多至29元没有分批做承接,我等候她合力点火封板,被散户朋友套牢盘砸了
25892222

23-06-29 15:16

0
七哥最牛,
王贺妞妞

23-06-29 15:09

0
难玩啊!七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