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19879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七哥

23-07-03 11:39

3
竞价快速出局。预案是割肉出局。已经是超额收益。
熊七哥

23-06-30 15:07

0
对龙头,我没撤单的Xi惯,喝茶搬砖。
熊七哥

23-06-30 10:47

2
市场走到这里,大盘随时都会走出转势,不是你,开盘清仓出局。
熊七哥

23-06-29 21:01

0
空调温度不能开低了,感冒了。
缺舟一帆渡

23-06-29 19:35

0
我也是上面那个兄弟的感觉,节奏一步错,步步错,自信心和冷静客观感觉就容易丢了。虽然很多知识在七哥这里学了,讲的时候也很清楚明白,但就是交易的时候变了样,特别是模式内大肉错过,容易缩手缩脚,懊悔的心里还是太明显了。利润从40+回撤到只有15了,上一周+这一周教训真的是疼,中马带头的这一段,感觉和物贸有点类似;哎,明天加油,否极泰来,希望和七哥一起雄起!
熊七哥

23-06-29 18:36

0
兄弟,龙头战法不适合这市场里99.999%的人;你好好去炼打二板或打首板(适合你自己的),打板是技术可以传承;肺腑之言。
熊七哥

23-06-29 18:33

0
兄弟,其实已经讲了一些(平时的文字记录)了。
九落里炒家

23-06-29 18:32

0
我总是感觉自己每次就慢那么一步。
九落里炒家

23-06-29 18:31

0
劳烦熊哥,点拨一二
熊七哥

23-06-29 18:09

0
不是;本身“节奏”俩字也是狭义上的~我也是我最近才领悟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