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0
2
市场走到这里,大盘随时都会走出转势,不是你,开盘清仓出局。
0
空调温度不能开低了,感冒了。
0
我也是上面那个兄弟的感觉,节奏一步错,步步错,自信心和冷静客观感觉就容易丢了。虽然很多知识在七哥这里学了,讲的时候也很清楚明白,但就是交易的时候变了样,特别是模式内大肉错过,容易缩手缩脚,懊悔的心里还是太明显了。利润从40+回撤到只有15了,上一周+这一周教训真的是疼,中马带头的这一段,感觉和物贸有点类似;哎,明天加油,否极泰来,希望和七哥一起雄起!
0
兄弟,龙头战法不适合这市场里99.999%的人;你好好去炼打二板或打首板(适合你自己的),打板是技术可以传承;肺腑之言。
0
兄弟,其实已经讲了一些(平时的文字记录)了。
0
我总是感觉自己每次就慢那么一步。
0
不是;本身“节奏”俩字也是狭义上的~我也是我最近才领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