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19876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七哥

23-07-05 14:59

3
短潜盘砸出来,排板回封加仓买入。
空间君

23-07-04 17:20

0
明天冲中国卫星
熊七哥

23-07-04 16:01

2
早盘竞价合力顶一下,开盘清仓出局。空仓等待。
空间君

23-07-04 01:09

0
明天可以去传媒板块
熊七哥

23-07-03 22:03

0
不谈个股
chaoguniu201

23-07-03 21:42

0
七哥,南方精工可以看看吗
熊七哥

23-07-03 15:17

1
熊七哥

23-07-03 15:07

1
总留一抹惆怅。
痞帅痞帅的

23-07-03 11:43

0
是的
不知名有

23-07-03 11:40

0
七哥纪律性太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