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19865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七哥

23-07-11 15:49

0
顺势而变。
痞帅痞帅的

23-07-11 15:12

0
艺高人胆大
熊七哥

23-07-11 15:07

2
大盘今日变盘确认,回封加仓重手,我爱桃花。
熊七哥

23-07-11 13:16

1
昨天我计划盘中承接一点仓位,没动;早盘承接了一点仓位,市场合力点火封板。
熊七哥

23-07-11 13:14

1
重手合力承接点火扫板。
Theone姑射山星空

23-07-11 13:11

0
@熊七哥 七哥 我半路买的 浮盈6个点 无人驾驶新赛道啊
熊七哥

23-07-11 13:09

3
概念题材炒作我是不参与的;市场走出来确认了,我就是暴走模式;我爱桃花。
晨风万里

23-07-11 13:08

0
七哥,打板世宝了
熊七哥

23-07-11 13:07

0
市场永远是对的。
缺舟一帆渡

23-07-11 12:28

0
七哥的纠错能力永远都是我羡慕的样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