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19868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七哥

23-07-11 12:04

0
Hjdsf

23-07-11 11:42

0
最近貌似轮动到了无人驾驶……
熊七哥

23-07-11 11:34

2
Ai时机未到,理解错了做错了,清仓出局。
熊七哥

23-07-10 15:37

1
无妨;几个点的波动回撒;市场已转势后,该干的就得干,不干就不是我了。
满中红

23-07-10 15:28

0
@熊七哥 七哥最近还是慢点吧。。。。看你亏钱,心里很不是滋味~。。。。你走的越好,我们才能看到自己也有希望
熊七哥

23-07-10 15:21

0
是。看好。
25892222

23-07-10 15:12

0
看来七哥看好光模块方向
熊七哥

23-07-10 15:07

0
上周五稍买多了点,T都不想T,喝茶休息。
熊七哥

23-07-07 20:29

0
对我而言,巨轮ZN我赚钱也是做错了。
pan同学

23-07-07 19:02

0
这周,咋每次跟七哥买的都一样。华西,巨轮,今天又是铭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