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19858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七哥

23-07-13 15:07

4
重手。
熊七哥

23-07-13 14:18

0
彩礼三十w

23-07-13 14:10

0
七哥,今天同车了
熊七哥

23-07-13 10:11

2
喝茶搬砖,赏雨,休息。
熊七哥

23-07-13 10:03

0
认了开盘快速出局。
熊七哥

23-07-12 15:36

0
不回封更优,想合力借势压都压不住(盘中几次都想合力压到17.36以内,压不住),老话“封不封板又能如何”,控仓,无妨。
灰色轨迹1994

23-07-12 15:24

0
请问七哥,不回封的原因是?
待到春风起

23-07-12 15:18

0
早盘冲高回落17块左右接了一点,板上没加仓,炸板了17.8把剩下仓位全买了。后来尾盘上板应该是港股带的,那一波港股涨了6点好像,尾盘板上出了底仓,全仓还是有点心态不好
熊七哥

23-07-12 15:07

2
炸板爆量充分换手是合适的,两可间,看两个口的态度了。
熊七哥

23-07-12 11:07

3
顺势而变;市场走到这里,群体人心如此,那就合力封板;盘后看看两个囗的态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