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交流贴

22-08-01 17:55 60591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来了,希望大家股市红红火火!一路发发发!
今天是八一节,战友们节日快乐!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15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小追

22-10-01 15:37

0
天哥,多次在你的帖子里面看到跟随大单买,不同流通市值对应什么样的买单算大单
天山初涉股海2021

22-08-22 08:38

0
同问,在哪观察大单的呢?谢谢天老师!
弱水三干

22-08-20 20:28

0
@夏天77  老师好,经常看到你在文章里说大单跟随一笔就上了,但是在分时图里我发现量柱并没有放出很大,是根据看盘界面的哪个功能可以看出大买单呢,是同花顺的LV2的挂单撤单功能,还是逐笔明细功能,还是买一功能,我怎么都想不清楚这个大单跟随在哪里可以看得到?
Caros

22-08-16 17:33

0
天哥,最近为什么光伏涨那么多,芯片反而没预期的那么给力呢,而且我发现现在趋势股涨的一点都不比连板股少还安全,可能趋势股低吸是适合我的方式吧
0
鸣志今早6个点没出,被按死了,下周还有机会吗
羽洛R

22-08-10 18:50

0
夏神你怎么看今天南方精工
一路向北abc

22-08-10 15:42

0
真心买板块龙头省心。既便是前排强势股。也要经受个股分时上下震荡的心里动荡。性价比最高还是买龙头。
一路向北abc

22-08-10 12:07

0
老师那天的直播讲的好。文章更印象深。我买的股昨天3个涨停。另外3个不强势。独立思考+悟透老师讲的内容相结合。才能稳稳的进步吧。@夏天77 恭喜老师账户新高
弱水三干

22-08-09 22:26

0
@夏天77  今天竞价打板了北纬科技,竞价量在几个二板里面是最好的,开盘封单额就有1.09亿元,但是开盘就秒砸,收盘-17%,明天还要计提,为何出现这种情况啊?是非核心,还是因为华大九天深水,芯片没有梯队小弟而主力怕了就砸了,龙虎榜上前5席出来的全部是涨停价出来的,前5席全部是涨停价进去的,全部大换血,筹码上看,前几天的底部筹码还未动,今天尾盘芯片抢筹,明天还要大低开,还有救吗?
0
太厉害了你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