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交流贴

22-08-01 17:55 60590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来了,希望大家股市红红火火!一路发发发!
今天是八一节,战友们节日快乐!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15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夏天77

22-08-03 12:51

66
一个好消息!我的直播回放出来了,在我的主页就有!想去看回放的朋友可以去,干货满满,没有藏私!
夏天77

22-08-05 17:30

59
8.5收盘小结:竞价出来天沃科技中大力德这2个昨天的核心不及预期,便被核了。今天其实情绪不太好,芯片大科技高潮除外,其他题材其实都走的很差,芯片起、万物休。竞价大港股份弱转强其实看到了,但是看到芯片前高度板日盈电子直接被核了,二板的飞龙股份竞价也是不及预期,加上大港有养家的席位溢价,想想就没去,而是半路了芯片老妖华西股份,正常华西股份下周一应该是一字板。中大力德杀到深水后,昨天的跟风巨轮却很强,下杀后大单承接拉红,确认与中大力德分离后翻红就关注了。结果日内富贵,收盘亏4个点,今天主力盘口维护的还好,多次点火未遂,周一看竞价了。目前手上关注2只:华西股份和巨轮智能[淘股吧]
芯片大概率应该是新周期了,周期的前行不会一蹴而就,参考今年的主流题材,芯片版块确认了强度,操作轮动时间还有很久,按照操作节奏不停地做就是了,不会没有关注机会,任何一个主流题材都有一段相对较长的炒作时间。周末好好休息,下周再战!
夏天77

22-08-02 19:44

52
今晚市场都在等晚上的消息面,现在复盘都没劲。我以前都懒的复盘的,现在不行了,这几天每天晚上复盘3个小时以上,没办法,我是个责任心比较重的人哈~~~
夏天77

22-08-09 14:28

50
夏天77

22-08-05 07:45

46
盘前分析:[淘股吧]
昨天预判了指数高开低走,但是下午能走出这个强度较好的V我也是没想到的。毕竟这波杀的不够深,还不够情绪冰点和恐慌,涨跌数也没杀下来,下午我后面我感觉盘面没意思,又挺困的就睡觉去了也错过了中大、巨轮的半路。

题材上给人感觉军工落万物生的感觉,和指数共振的是机器人版板块,以及中大力德春兴精工2只包团标的,明天都是高溢价。但是说实在这2只高开冲高并不好接,一方面昨天水下成交的量还是挺大的,获利盘多。另一方面现在提前的“我预判了你的预判”玩法比较流行了,昨天的确是关注点,关注了先手,第二天再高开取关给隔日做弱转强的人。所以开盘高开加速接这些风险还是挺大的。所以要是出现这些昨日抱团标核心高开加速,还是关注点后置,等分歧后再转一致的机会,类似昨天。

不过要是平开给水下分歧的机会还是可以尝试的,毕竟现在中大的辨识度、地位已经打出来了,轻易不会死。

早上和指数共振下跌的是半导体芯片,下午和指数共振上涨的是机器人,那么这里半导体芯片会不会是下一个军工?

再说下军工,因为我是做超短,所以手里的军工昨天不及预期午盘开盘冲高冲不动基本清仓了。但是中线上我挺看好这波军工行情的,很多人觉得军YAN就几天,过了就没预期了。但是这种契机下,各种媒体发酵下,会就是这几天的事情吗?很可能会后续不断的出消息刺激,军工很可能也会不断走出趋势来,市场对它的认知也会纠正。军工其实就看中军航天发展的走势就可以了,昨天调整但是缩量,也没有跌停。所以今天这个思路写公开区里,过段时间验证下。

然后就是今天是周五,加上连板数非常少,到了新低,那么这个空间板还是可以去试错的。天沃科技我昨天关注的比较少,关注的时候老实说还没注意它的特高压属性,就是看它卡位了青岛双星关注的,那时候军工开盘走的不及预期,所以不敢多关注。这个票今天最好是走T字板再去放量感觉不太合适了,要缩量加速下才好。

因为昨天板块走的好,1板还是多的,1进2最好是找一字开的票做T字板。

所以总结下,今天可以观察下机器人、芯片、特高压的延续性,机会有最高标、1进2的T字机会,以及几个抱团核心的等待分歧转一致,或者水下低吸。
具体股池因为家人们的公平关系,这里就不发了。
夏天77

22-08-01 18:03

41
今天比较忙,复盘文章今天请假下哈,昨晚复盘太晚,白天太困了。今天关注中了日上集团,取关了宝馨科技。涨停关注首航高科,承接处关注中大力德江淮汽车、京山。今天开超市了,票很多,明天应该是先处理持仓为主。
夏天77

22-08-01 22:51

40
很多人问江淮客车的逻辑,那我详细说一下:1.最近中通客车企稳频繁异动,对汽车是有带动作用的。2.汽车板块最近也板块也企稳有蓄势的姿态,包括长安汽车这些中军。昨天下午汽车大涨江淮汽车涨停,是有带动指数的,后面又被指数带炸了。那么第二天指数一旦企稳汽车有重新返攻的预期,领头的大概率还是江淮。3.   7月新能源车销售数据很多都是8.1晚上公布,大概率数据好看的,今天有时机配合。 4.江淮昨天被动炸板但没放量,该弱反强今天直接高开就更加重点关注了。
夏天77

22-08-03 15:42

37
收盘有感:行情大环境才是第一位的,行情不好的时候容易泥沙俱下。我今天节奏已经踩的很完美了,预判了老行情的高开低走风险,军工的预期差,今天开盘清掉所有票关注航天发展天和防务新劲刚[淘股吧]
个人今天关注了航天,关注了天和防务,关注了新劲刚,还好因为关注时候涨幅太高了所以新劲刚关注的不多。
正常明天军工还是有预期的,明天军Yan第一天,今晚主流会把气氛发酵起来,所以今天尾盘军工版块有回流,航天发展和天和防务承接都挺不错的。
夏天77

22-08-03 13:46

28
退潮明显,管住手,不要乱抄底咯
夏天77

22-08-04 16:47

24
今天军工上午便不及预期,中午12点有军YAN,上午还走的磨磨唧唧,临近上午收盘才有资金点火,下午开盘就泄了。 我下午开盘手上的天和防务航天发展新劲刚直接都取关了。另外,上午开盘看到天沃科技卡位了青岛双星又叠加高特压属性关注了天沃科技。 天和防务昨天0轴买的还好总共还有点的利润取关完了,剩下早上低吸关注的迷你仓正好收盘价入的正常明天就取关了。航天发展昨天关注下午取关的,总体亏1.5个点。新劲刚昨天追高今天取关,还好仓位不大。另外早上看突破开盘价轻仓关注了大盘股中航沈飞想套个利没成功,正常明天取关。[淘股吧]
昨天本来节奏踩的精准,开盘全部切入军工,没想到延续性这么差。军工接下去暂时不关注了
芯片可以看看但是也不要抱太大希望,因为本质上芯片和军工都是防御属性,走抵制路线,逻辑不硬。
目前机器人版块走的相对比较好,今天龙头是科创板的江苏北人,这个其实中午有关注但是自己没有开通科创板所以也错过了。
退潮期我才轻仓做套利的,今天尾盘情绪回暖。
那么明天看下有延续性的话,我就加点关注度开始干核心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