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交流贴

22-08-01 17:55 60602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来了,希望大家股市红红火火!一路发发发!
今天是八一节,战友们节日快乐!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15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旧书啊

22-08-09 14:58

0
炸了宝馨天哥怎么看
date

22-08-09 14:58

0
因为固得带动2个三板,但是我觉得1子板不大可能
小白立志要成财

22-08-09 14:56

0
买少了
匡忒

22-08-09 14:56

0
老师,现在就可以确定一字板了吗?
为什么啊?
文车干

22-08-09 14:54

0
为啥一字,它带起的半导体
不满仓不舒服斯基

22-08-09 14:54

1
天哥 为啥苏州固锝明天一字板了?
冰山续集

22-08-09 14:54

0
兄,南方怎么看呢,这种有市场地位,但是又夹在中间的,是否很容易被核,还是可以拿着格局的
机智的大闸蟹

22-08-09 14:54

0
天哥,今晚复盘讲讲逻辑呗
winnermxz

22-08-09 14:53

0
天哥V5 ,又是跟着天哥吃肉的一天。有空能讲讲可以低吸标的的选股逻辑吗?想学一下
丢了法号的猪

22-08-09 14:53

0
天哥新主线是不是已经确认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