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交流贴

22-08-01 17:55 60600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来了,希望大家股市红红火火!一路发发发!
今天是八一节,战友们节日快乐!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15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躺1111

22-08-09 15:08

0
@夏天77  仓位怎么推的
玩股养心

22-08-09 15:07

0
天哥,要是大港停牌,对半导体其他板的票有影响吗
他日见青云

22-08-09 15:07

0
这个太强了,一上板立马整个板块才活起来。
玩股养心

22-08-09 15:05

0
天哥,如果大港七板停牌,其他二板三板的半导体板块的票,是不是容易挂
莫得名字

22-08-09 15:04

0
@夏天77 啊啊啊啊,我上午就关注它,感觉要涨停,跷跷板它哪边都可以,结果下午出来个CHIPLET概念。。。没注意看
豆豆一一爱吃糖

22-08-09 15:03

0
天哥,宝馨尾盘没封住,明天是不是要抢跑了
今日饮咗凉茶未

22-08-09 15:01

0
光伏电池材料➕先进封装,再加上先进封装尾盘又有几只直线拉板的票,苏州封住的时候十多亿的封单,明天预期贼高
辞职1炒股

22-08-09 14:59

0
是呀为啥一字板
看剑法

22-08-09 14:59

0
@夏天77 就因为卡了华夏九天最后带领芯片吗?
你家夏哥

22-08-09 14:58

0
除了那4个。我还买了军工的两个,奥维通信烽火电子,也都涨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