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交流贴

22-08-01 17:55 60589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来了,希望大家股市红红火火!一路发发发!
今天是八一节,战友们节日快乐!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15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带量

22-08-09 19:59

0
新增芯片概念,游资进场,加主力运作,有这结果正常。这种趋势股好处,有人运作,不会游资走完一地鸡毛。
mjjmusic

22-08-09 19:42

0
从大局观看,今天尾盘芯片是回流,但是一股脑全拉了,芯片板块几乎是从最弱到了最强,完成了弱转强,本来明天造成的事情,结果现在预期已经差不多打满了,明天只有走强更强了,而如果明早还搞什么一字出来,不就是情绪直接顶峰,任何空间都没了,那不疯狂爆泄,大面横飞?那芯片哪里还有接力的资金去做?
mjjmusic

22-08-09 19:32

1
苏州固锝 明显趋势股走法啊,也没有到加速阶段,不支持突然偏离均线很远,很大乖斜率啊。 正常不可能有资金敢去顶很高的,不然会被潜伏和波段资金疯狂兑现,砸个大阴棒下来,反而给芯片板块造成巨大负面冲击。 这种顶一字的想法,自己看似也许是爽了一笔,可以吹个牛批,但是造成后面的恶果对谁都并不好。
橘皮卡卡

22-08-09 19:30

0
天哥 没有先手明天可以上吗
股天乐

22-08-09 18:45

0
@蘑菇伞儿 兄好,已过时间不支持删除,谢谢。
0
为什么这么说
暮色年华

22-08-09 17:30

0
真羡慕兄有自己的逻辑
短线快打

22-08-09 17:22

0



兄,我之所以这样预判,是建立在我午间复盘的逻辑上的~
登辉很洋气

22-08-09 17:14

0
加速的不能去
暮色年华

22-08-09 17:04

0
兄你这预盘厉害,如果我有仓位我不会干这个票,之前在这种唯我独尊模式吃了几次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