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交流贴

22-08-01 17:55 60623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来了,希望大家股市红红火火!一路发发发!
今天是八一节,战友们节日快乐!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15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wj0302

22-08-09 13:35

0
为啥这个时候走呢?
夏天77

22-08-09 13:33

7
宝馨我取关了
花开总有时

22-08-09 13:21

0
天哥,打板多伦科技错在哪里?
日你麻退钱

22-08-09 13:17

0
夏天哥,大港午后这封单有1亿左右,一会封一会撤,实际又没成交,是啥意思?
ZDMBYWFW

22-08-09 13:15

0
支持中位股风险太大,有时候大卖单就潜伏在板上出,当天扫板炸开低走大面,第二天就是深水,运气不好还会有一字跌停,第三天还是深水,一个失误能搞得你3天缓不过来,现在还是流行辨识度调整后的低吸,盈亏比高。
宝宝抓妖

22-08-09 13:11

0
@夏天77 兄,你这牛皮吹大了吧!还什么都会
由你

22-08-09 12:58

0
方案在哪里天哥,我怎么没看到
咪掌柜

22-08-09 12:54

0
天哥.山西路桥5个点亏损要扔吗
夏天77

22-08-09 12:53

2
是的
夏天77

22-08-09 12:52

4
所以要有计划方案啊,符合预案计划关注点的上板才能去关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