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交流贴

22-08-01 17:55 60607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来了,希望大家股市红红火火!一路发发发!
今天是八一节,战友们节日快乐!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15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sqhlj

22-08-09 14:36

0
天哥,真牛
岛城袀豪

22-08-09 14:35

0
@夏天77  天哥首行高科的买入逻辑是什么?
孤独在下888

22-08-09 14:35

0
@夏天77 天兄,怎么加团?
日你麻退钱

22-08-09 14:34

0
跟上了两个,夏天哥牛逼!
酱油专业

22-08-09 14:34

0
我跟着天哥买了,南方和苏州。今天吃了大肉。谢谢。
PJ小辣椒

22-08-09 14:34

0
选苏州是跟南方精工一样,每个概念都有吗
等一分

22-08-09 14:34

0
这脑子里是咋想的 我想知道,大港,苏州是做芯片回流预期,怎么这么确定,我确定不了
龟大仙

22-08-09 14:34

0
苏州固得,买入啥逻辑啊老师
刘易轩

22-08-09 14:34

0
牛啊牛啊
学习最快乐

22-08-09 14:33

0
牛比大发了。可惜只跟了大港,首航和煤电犹豫了一下就买不进了。固德看了半天还是没下手。还好躺了昨天的南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