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8月 实盘记录 目标20%

22-08-01 15:29 14935次浏览
赵氏股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8月 实盘记录 目标20%


卖出
天山铝业 :集合竞价卖掉2/3,开盘不久又卖出1/3。涨停价卖出。
骆驼股份 :卖得有点低,平均5.63%。
嘉泽新能 :卖得有点低,平均-3.90%。
电光科技 :平均1.54%。
太阳能 :割肉,平均-3.91%。
横店影视 :早上冲高4%卖出没成交,后-2.28%割肉。
普利特 :没卖好,平均1.81%,余下77万集合竞价被抢跑,没卖掉。
拓邦股份 :赚点小钱。
英力特 :卖得最差的一只,早上-3%割肉不少,平均-1.16%。

买入
除天山铝业达到卖出要求外,其他普利特、英力特、骆驼股份、嘉泽新能都没有达到卖出要求,以最多持仓7只计算,故今天只能打板3只,但为了不错过行情,多打了一只,然后半仓又打了两只。故今天打板算5只,仓位有点轻。
维信诺 :点板,4%半路。

今天没卖好,至少损失30万,反思中!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赵氏股儿

22-08-04 15:26

110
突然发现股票的天大的奥秘!想不发财都难了。
堪比葵花宝典!
想要的点赞。
赵氏股儿

22-08-02 15:12

66
 今年总算创新高,满血复活!
赵氏股儿

22-08-11 15:09

59
今年2000万起步,现在亏6千,等于白炒。后面不发帖子了,要去搬砖赚馒头吃。[淘股吧]
等上了2500再回来,默默悟道疗伤。
赵氏股儿

22-08-04 16:19

36
 关于心态
[淘股吧]
炒股的心态至关重要,心态好一手烂牌能打好,心态坏一手好牌被打烂。

举个栗子:周二买了830万长城军工,实际是乌龙手多买了330万。多出的这些非常影响心态,涨还好说,跌就让人急火攻心。周三集合竞价那一段时间还是红的,最后一秒砸到-1.0%+,来不及集合竞价把多的330万核掉(以后和我同票的同志们呀,我要是乌龙手多买的票,我会集合竞价核),开盘不久就深跌到-5%,瞬间亏损40万,顿时生无可恋,咋办?割还是不割?不割,仓位太重!所以还是决定割,从-5%一直割肉到翻红,平均0.17%。那如果没有多买的330万,凭我的水平,这个股至少卖在5%以上。

模式外的股也是一个道理,赚钱好说,亏钱就乱了阵脚,因为这亏得是额外的钱。

换句话说,模式内的亏钱,即使爆亏,也应该平常心对待,比如今天亏92万,对我来说和模式外的亏9万的感觉差不多,因为是模式内的,是属于必亏的,除非你调整了模式条件,否则该亏不亏,后面就会该赚不赚。

另外,还得观察自己的收益曲线,收益曲线不是很平滑地上涨的,一般都是有回调的。曲线波动大小和你选股的方法以及次日卖股的方法有关,买连板股波动大,次日早卖波动小。

所以必须能忍受得了回撤,必须认识到前进途中必定伴随着回撤,这样你就能用平常心去对待亏损。

模式股必须全买,模式外尽量不买;
模式股足额买够,不多买也不少买;
模式股卖好与否,只与理想卖点比;
高于理想卖点视为卖得好,低于理想卖点视为卖得差。
不要太看重盈亏,该亏亏该赚要赚。

每次大赚我不发帖也不怎么回帖,怕有人误会我得瑟;但大跌必定出来说道说道,一是让大家别认为我开始抑郁自闭了心态不好了,另一个是多说说也能调节心态。
赵氏股儿

22-08-04 15:31

33
 股票的奥秘
[淘股吧]

 

看到没,每隔几只股就封一个板,原来主力是这样操作的。 

赶紧收藏,这种奥秘一般人我都不告诉的,只偷偷告诉你。
赵氏股儿

22-08-04 15:11

32
  
昨天打的6只,全部暴跌![淘股吧]
开盘只亏20万,没有核的xi惯,你不核别人核,下次我也核!

炒股就应该这样,大亏大赚,大开大合,我喜欢!

明天梭哈,怂,是不可能的。
赵氏股儿

22-08-06 09:52

31
我是这样理解的。
现在智能单各行情软件或者券商都可能推出,这不光要比反应快,还要比理解力。
许多条件单设置涨停买入或者一口吃多少手单子再买入的条件,出货的主力会一口气吃掉涨停卖单,触发智能单,智能单一窝蜂买入,然后主力一口气砸出,完美出货给智能单。
同样,若主力要拉升,也有人会设置开板卖出的智能单,主力封板后故意砸开,触发这些智能单卖出,以免后面拉升有主力。
所以,不管怎么做,主力都会在这些智能单上做够功课。现阶段碰板率高,封板股多,但打板难度加大,原因就是智能单被主力充分反向利用。
这就是矛和盾,你采用智能单提高了下单速度,我就充分利用你的速度,导致你无法撤单,所以造成秒板秒砸的奇异现象。
所以,不要以为你有飞机会飞上天,实际还不如我的破拖拉机安全。
不要一味追求速度,有时候会害了你。
赵氏股儿

22-08-08 15:17

25
 没啥好说的,卖在地板上,反思中......
赵氏股儿

22-08-02 12:21

23
难得一次逆大盘涨![淘股吧]
昨天模式内的三只:古井贡酒大元泵业道森股份大涨。为了弥补仓位,额外买了鹏鼎控股500万,又半仓买了招商南油涪陵榨菜各250万。

古井贡酒本来是特别看好的,昨天收盘14:56还炸一下板,顿时生无可恋,调低预期。开盘2%就开始卖,一直卖到7%,平均4.41%。
道森股份开6.4%超预期,本觉得它能冲7%就不错了,所以也没指望涨停,一路涨一路卖,平均8.42%。
大元泵业是预期会涨停的,所以在涨停价附近卖光,平均9.55%。
在道森股份和大元泵业大涨的过程中,鹏鼎控股表现很一般,冲1%就杀绿,看到大盘这个样子心里发慌,低位割肉,平均0.76%,卖得有点低,卖在3%是比较合理的。
招商南油微跌开盘,翻白后就往深水区扎,想想它是模式外的,不要带来太大伤害就果断割肉,平均-3.8%割肉。想想昨天封的还比较好,所以又在-5%抄底,没事找事做。
涪陵榨菜昨天烂板,但感觉应该是机构吃货但没出龙虎榜,在红盘卖了一半,-1%卖了一半,平均-0.64%,下午若跌太多就买一点回来,毕竟榨菜在任何时候都需要吃。

普利特英力特拓邦股份昨天尾盘没清掉,今天就挨打;维信诺昨天抄底今天也挨打。

今天准备小仓位抄抄底,明天加大仓位抄底。大盘风险大,操作要谨慎。
赵氏股儿

22-08-09 15:17

22
[淘股吧]
抄底两只,康力电梯挨跌停,康强电子抓涨停,只是仓位太轻了,挠挠痒!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