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得太差!!!
[淘股吧]康力电梯周五应该买500万,但自己猥琐只买了400万,照理更应该珍惜筹码,竟然绿盘去割肉,太差!
晶方科技人气爆表,照理今天应该涨停,开盘不久在8%卖掉1/3,这没错,但后来跌破均价再起来时卖得太低,多熬2分钟就好。平均5.7%左右。
周五收盘后准备等手上有两只股涨停再卖股,盘中丢到九霄云外。错过康力
电梯和
西藏城投两只涨停,
西藏城投卖在6.4%左右。
恺英网络没封住,今天开盘超预期,这股卖得也很低,平均4.4%
其他模式外的乱卖。
总之一句话,今天卖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