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记录一下实盘和日常生活
22-07-30 14:27
414次浏览
炒股吃肯德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马上就要进入八月了,希望自己炒股能够进入正轨[难过]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吃肯德基
22-08-08 11:13
0
上周
方大集团
走势坏了 割肉离场 周四进了
奥维通信
周五涨停 格局一下,没想到周一今天低开这么多
出了一半进了
中国天楹
,我的操作还是有很大问题的
不能看出来龙头,我以后炒股只买龙头
炒股吃肯德基
22-07-30 14:52
0
方大集团
我真的是又爱又恨
周五看他冲高以为是调整结束了,没想到现在被套三个点
,下周能让我解套出去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