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一下实盘和日常生活

22-07-30 14:27 412次浏览
炒股吃肯德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马上就要进入八月了,希望自己炒股能够进入正轨[难过]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吃肯德基

22-08-12 11:12

1
金晶科技
我全仓他第一天就套我
[淘股吧]
讲道理我不及预期就要走的,但是我想多磨一会我真的相信这个是八月的总龙头今天过得要很难受了看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