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一下实盘和日常生活

22-07-30 14:27 415次浏览
炒股吃肯德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马上就要进入八月了,希望自己炒股能够进入正轨[难过]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吃肯德基

22-08-16 11:36

0
今天是八月十六日,目前金晶科技继续锁仓



上午金晶科技一度到达六个点,我格局大了,没舍得t,看样子资金还是存在分歧的,为什么还会有这么狠的砸盘,想不明白,我真的应该做个t的,但是我做不好呀。另外的账户今天在水下接了st海航,小仓位先看看




研二了,在这个实验室里当学生真的好辛苦,不仅会人人延期毕业还要996,被导师全包围式拿捏pua,我要不是怕吓坏了俺娘,俺早退学了,只能继续熬。
炒股吃肯德基

22-08-15 15:23

0
8月15日,继续加仓金晶科技,没有卖出操作


今天玻璃纤维板块涨的不错,金晶科技并不是强势的,不过从今天的走势看出平台已经搭建好了,上周五回踩10日线拉升,今天的拉升虽然有一部分是板块因素,但是我觉得洗的差不多了,这一周的换手是很充分的,今天的量比前几天小,大概是快吸饱了,但是盘中看大单砸的也很厉害,不排除老庄出货和吓唬小散的可能。后市依然看多,我的心理预期是15元。如果换手充分的话,如果有资金选择接力,金晶科技就是玻璃龙
炒股吃肯德基

22-08-12 11:12

1
金晶科技
我全仓他第一天就套我

讲道理我不及预期就要走的,但是我想多磨一会我真的相信这个是八月的总龙头今天过得要很难受了看来
炒股吃肯德基

22-08-11 15:13

0

今天的大盘很不错,券商爆发,但是我这个小韭菜又亏钱了,幸运的是在早上把两个账户里的中国天楹清仓了,少亏了几千块

这个月的龙头目前看是大港股份但是我却觉得他要被关进去了,龙头不会轻易跌下来,还是要少动多看了
炒股吃肯德基

22-08-11 10:02

0
清仓奥维通信,又一次冲动了,我昨天想的是调一半仓,但还是管不住手,禁不住龙头的诱惑,我的交易什么时候才能成熟呢
炒股吃肯德基

22-08-10 14:37

0
今天继续出了半仓奥维通信 小盘子只可能成为妖 不可能成为龙
,尾盘打板金晶科技 真的是谁是由资金选择的 要合力 要换手 要有强资金
浩煜馆长

22-08-09 15:40

0
多谢道兄的指点!
炒股吃肯德基

22-08-09 14:40

0
我打算看明天 上不去就割了
浩煜馆长

22-08-09 11:10

0
常铝后期怎么看?
炒股吃肯德基

22-08-09 10:12

0
今天是星期二,早上集合竞价以为奥维通信封不上了,出了两手,出了中国天楹,进了常铝股份,常铝进高了,还是管不住手啊,格局还要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