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个人记录贴
22-07-25 18:16
334次浏览
胖虎要稳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一年了 亏了不少 现在还有五万 估计明天割肉完还有4.7左右 好痛苦
假如能在年底的时候翻倍 就加仓 再翻一倍的时候 就是开启职业的时候
不行的话就还是老老实实打工 边打工边学 等到什么时候能稳定再说下一步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胖虎要稳重
22-08-04 18:04
2
今天板上出了大港 -6接了
秦川机床
又是亏了一个点 感觉秦川机床又做错了 应该买强不买弱的 秦川机床今天明显弱了 资金结账的可能性更大;要避免这种想抄底日内大赚的心态 而是要去弱留强,短线的核心是买入确定性 借势打板,然后晚上发酵 赚取第二天的溢价,不遵守短线的玩法 自然不能赚钱 希望自己以后改掉这个毛病 先做到买强不买弱再说别的
胖虎要稳重
22-08-03 17:52
0
一周没更 只剩3.5万了 刚有点感觉昨天打板德联 今天打板大港 就遇到了产业链核按钮 这种破坏环境的人就应该抓起来
胖虎要稳重
22-07-27 19:08
0
早上割了大港和赣能 想去佛燃的 没来得及 打板了
京山轻机
又是一碗小面,但是我觉得没有做错 京山短期就是龙头 静待新高
胖虎要稳重
22-07-27 19:08
0
早上割了大港和赣能 想去佛燃的 没来得及 打板了
京山轻机
又是一碗小面,但是我觉得没有做错 京山短期就是龙头 静待新高
胖虎要稳重
22-07-26 22:09
0
复盘完了 明天重点干
佛燃能源
、
启迪环境
、
襄阳轴承
、
惠程科技
4选2吧 临盘再看看去哪个
胖虎要稳重
22-07-26 11:05
0
真的好痛苦 为什么一点长进都没有呢
胖虎要稳重
22-07-26 10:56
0
哎 好痛苦 宝馨割在跌停
攀钢钒钛
也割在最低 赣能还在排队;心态失衡后赌博心态买了
大港股份
,买完就后悔了 这种赌博心态怎么支撑自己去职业呢,有赢有亏很正常 为什么急着回本而做纪律外的东西呢,明天还得计提 空仓调整下 平常心 复利才是关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