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个人记录贴
22-07-25 18:16
333次浏览
胖虎要稳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一年了 亏了不少 现在还有五万 估计明天割肉完还有4.7左右 好痛苦
假如能在年底的时候翻倍 就加仓 再翻一倍的时候 就是开启职业的时候
不行的话就还是老老实实打工 边打工边学 等到什么时候能稳定再说下一步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胖虎要稳重
22-08-04 18:04
2
今天板上出了大港 -6接了
秦川机床
又是亏了一个点 感觉秦川机床又做错了 应该买强不买弱的 秦川机床今天明显弱了 资金结账的可能性更大;要避免这种想抄底日内大赚的心态 而是要去弱留强,短线的核心是买入确定性 借势打板,然后晚上发酵 赚取第二天的溢价,不遵守短线的玩法 自然不能赚钱 希望自己以后改掉这个毛病 先做到买强不买弱再说别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