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w起步,打板11个月,剩下13w,挑战年内回本。

22-07-08 17:00 506次浏览
韦小宝贝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4年大学家里拿了10w入市,后面陆续又加了10w。

之前以中长线为主(越跌越买),到21年发现永远是在腰斩-回本的循环里面,加之之前一直没有好好的学分析,感觉完全没有提升。
去年八月接触北京炒家,知道了打板的玩法。开超市乱打了11个月,四月份最低到10w,现在爬回13w,现以此贴作为记录,挑战年内回本20w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韦小宝贝888

22-07-28 11:19

0
打三个炸三个,不想玩了,还我欢乐豆
韦小宝贝888

22-07-27 15:06

0
打板嵘泰股份,出货协鑫集成

韦小宝贝888

22-07-22 15:03

0
攀钢钒钛国机汽车,打板华东重机,取出200
韦小宝贝888

22-07-21 15:08

1
打板攀钢钒钛国机汽车盾安环境。尾盘的闪崩直接打蒙我
韦小宝贝888

22-07-20 15:13

0
打板鑫科材料,世嘉技术持有不动

韦小宝贝888

22-07-19 15:12

0
忘记说了,存入4w
韦小宝贝888

22-07-19 15:06

0
清仓双星新材,减一手世嘉科技,买一手恒大高新

韦小宝贝888

22-07-18 15:13

0
打板双星新材世嘉科技,取出4w周转
韦小宝贝888

22-07-14 15:03

0
韦小宝贝888

22-07-12 09:48

0
清仓新华制药,开始休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