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w起步,打板11个月,剩下13w,挑战年内回本。
22-07-08 17:00
505次浏览
韦小宝贝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4年大学家里拿了10w入市,后面陆续又加了10w。
之前以中长线为主(越跌越买),到21年发现永远是在腰斩-回本的循环里面,加之之前一直没有好好的学分析,感觉完全没有提升。
去年八月接触北京炒家,知道了打板的玩法。开超市乱打了11个月,四月份最低到10w,现在爬回13w,现以此贴作为记录,挑战年内回本20w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韦小宝贝888
22-07-21 15:08
1
打板
攀钢钒钛
,
国机汽车
,
盾安环境
。尾盘的闪崩直接打蒙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