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w起步,打板11个月,剩下13w,挑战年内回本。

22-07-08 17:00 508次浏览
韦小宝贝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4年大学家里拿了10w入市,后面陆续又加了10w。

之前以中长线为主(越跌越买),到21年发现永远是在腰斩-回本的循环里面,加之之前一直没有好好的学分析,感觉完全没有提升。
去年八月接触北京炒家,知道了打板的玩法。开超市乱打了11个月,四月份最低到10w,现在爬回13w,现以此贴作为记录,挑战年内回本20w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韦小宝贝888

22-09-17 10:13

0
这三个月学会的空仓战法竟然让我跑赢了大盘
韦小宝贝888

22-09-11 08:39

0


行情太差了,一个月没更新
韦小宝贝888

22-08-10 14:52

0
韦小宝贝888

22-08-09 15:07

0
韦小宝贝888

22-08-08 23:48

0
韦小宝贝888

22-08-03 14:46

0

退钱退钱!
韦小宝贝888

22-08-02 14:12

0
韦小宝贝888

22-08-02 11:55

0
妈的,要打仗了吗
韦小宝贝888

22-08-01 17:13

0
韦小宝贝888

22-07-29 13:07

0
都给我封住吧,拴q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