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6-13交易记录

22-06-11 18:46 264次浏览
假如有明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近三年,多次腰斩,看了无数大神的心里路程,仍然心有不甘,总觉得这一条路时而感觉自己悟道了,时而又是被市场狠狠打脸。打脸的时候都是重仓,悟道就是小仓,总体稳定亏损。

自从湖南一战,被打的头破血流,不在相信所谓纯粹龙头战法,市场确实变动非常快。
深刻认识自身问题,1情绪,时常看吧里说别人小散如何心态不好,其实自己比他们还心态差,连红几天就觉得悟道了,一次大亏又感觉只有打工才是唯一的出路
2 耳根子软,看别人的意见容易影响自己的操作,买个票就喜欢去看别人观点,总觉得认可多才放心,炸板了恍恍惚惚,基本上很少主动止损,总是拿到尾盘,跌停才走,赚钱票亏钱出。
3 临时起意,随意单很多,一拉就冲,常常站岗。热血青年在市场里,基本上就是韭菜的代名词。
开个日记记录自己的转债交易试水过程,纯粹当成日记,看看自己能活到几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如有明天

22-07-04 20:43

0
复盘结束了
追涨杀跌的一天,脑子根本停不下来思考
很明显厂子热度降低了,很多正股涨停债都不跟,无动于衷的感觉
上能的故事再一次告诉我们
专注龙头,减少杂毛
特别是竞价看起来超预期,正股看不懂的假竞价
专注龙一!
专注龙一!
尊重龙头,龙头是市场的选择。就这么样吧。
假如有明天

22-07-04 18:48

0
道恩早上高频赚了2块钱价差居然不走,亏三块才走,这是何等的愚蠢!
假如有明天

22-06-23 20:11

0
一早追涨杀跌做高频,9点50不到亏了5个点
后面道恩亏了3个点
用低吸做回来几个点
有几个地方值得思考的,一个是天地的图,现在才明白过来,是庄家出货了,去低吸需要降低预期,不能主观认为必须有个大拉
模塑是很好的低吸,没有吸干净,吃了一点点到处跑
假如有明天

22-06-16 14:59

0
 没吊意思服了。
假如有明天

22-06-15 15:09

0
 瑞达尾盘傻逼了我。无可救药嘛?
假如有明天

22-06-14 11:32

0
 本来赚了3个点的,一边嘴上说打不过贵燃,一边傻逼逼的不断买不断割贵燃,魔怔了嘛
假如有明天

22-06-13 11:26

0
  追一次死一次,奇了怪。胜率低的可怜,今天不能再玩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