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明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近三年,多次腰斩,看了无数大神的心里路程,仍然心有不甘,总觉得这一条路时而感觉自己悟道了,时而又是被市场狠狠打脸。打脸的时候都是重仓,悟道就是小仓,总体稳定亏损。
自从湖南一战,被打的头破血流,不在相信所谓纯粹龙头战法,市场确实变动非常快。
深刻认识自身问题,1情绪,时常看吧里说别人小散如何心态不好,其实自己比他们还心态差,连红几天就觉得悟道了,一次大亏又感觉只有打工才是唯一的出路
2 耳根子软,看别人的意见容易影响自己的操作,买个票就喜欢去看别人观点,总觉得认可多才放心,炸板了恍恍惚惚,基本上很少主动止损,总是拿到尾盘,跌停才走,赚钱票亏钱出。
3 临时起意,随意单很多,一拉就冲,常常站岗。热血青年在市场里,基本上就是韭菜的代名词。
开个日记记录自己的转债交易试水过程,纯粹当成日记,看看自己能活到几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