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900元的信仰

22-06-30 00:11 12064次浏览
用我一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低的时候9900元
实盘记录自己的每一天
前面买了鸿图、京山轻机
今天卖了京山轻机、打板买集泰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4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用我一生

23-09-20 02:16

0
今天的市场也是比较少见的、一般来2板第二天很少出现集体跌停、往往是割裂为主。
涨停的涨停、掉队的跌停、这种比较多见。
盘后很多人都声讨融券、转借股票等等、外加目前市场行情不好、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
从去年7月份开始到今年现在、已经一年三个月了、整个市场都不是很好。
但是这意味这未来市场会很好。我感觉24、25、甚至26年、可能都是大好行情。
就像这一轮把握住了18年见底之后疫情19年、白马20年、21新能源、22年投机大年。
假设今年是2018年。那么未来的24、25、26、27、将会出现新的一批游资。
所以、不管外界怎么变、外界的一切不是我们可以改变的、我们只能改变自己。
如果我今年能够形成相对稳定的交易大体系、尤其是在较差的行情下、成长起来。相对牢固。
可能9月份以后到25年都是牛、也有可能25年26年、都是熊、都无所谓。
每一天该怎么样就怎么样、牛熊不过是后知后觉的东西。
---------------------------------------------------------------------
从另外的角度来看、我隐约感觉到我们的市场在不久的将来会发生一些变动、
在这些变动之后、会有好的行情。人性受到牵动的时候、人心也会受到影响。
就最近这段时间的直觉、洞察、24、25、26、27这四年应该是大机遇。不容错过。
--------------------------------------------------------------------------------------------
了解大A的过去、观察大A的现在、预知大A的未来。
-------------------------------------------------------
天天搞这么晚、赶紧睡觉。规律作息、重要第一。
用我一生

23-09-19 20:27

0
 复盘完感觉、金帝可以。金田路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要是下午买的感觉有点牛。
其他的没什么感觉。
明天龙江断板、金帝2进3。亏钱效应减弱、越来越多的短线资金这一波进入空仓模式。
金帝有可能复制一下长青科技。同样是题材空档期的替代品。
最好还是空仓吧。
用我一生

23-09-19 15:17

0

1、昨(6900亿)今(6400亿)连续两天缩量
2、4板封住、三板全断、连板梯队大面高达12家。主板涨跌停比19/8、全面退潮期。
3、指数缩量贴合5日线。5日10日20日K交汇。
4、这个位置指数看涨、短线迎来退潮、基本和预期差不多、只是双成药业比我想象的要强很多。
-------------------------------------------------------------------------------------------------------
下轮行情应该是不错的行情、这个位置下一轮短线情绪可以和指数共振。
退潮期往往会有一个活口、目前市场的活口捷荣跟华映科技
目前走势华映科技要优于捷荣。捷荣地位高于华映。
天安泰和福日今天直接大面开跌停、这意味着明天的二板估计也是没什么溢价。
首板溢价一半一半、不好不坏。目前来看和周一想的差不多、周四周五会有机会。
9月底、预计有大行情。次新的金帝、华为概念、医药。
张济瑜

23-09-19 15:13

1
按计划割了华力创通,今天又随手单买了一个st股,管不住随手单的毛病。
用我一生

23-09-19 02:28

0
  
  
  

1、6900亿缩量较前一日(7200亿)
2、指数站上五日线(√)指数MACD在0轴以上(X)
3、3板封住、连板退队大面7家、亏钱效应较大。部分割裂。
4、涨跌停53/14、跌停家数急剧上升、首板数量也大幅上升。
5、目前来看更偏向于割裂期。还不太像退潮期的那种感觉。

明天汽车看好沪光股份旷达科技塞力斯
次新看好、金帝股份、但是我不买次新、看看就好。
目前这个位置指数没有恐慌、情绪连板这一块出现了大面、但是没有恐慌情绪。
属于难受情绪、这一轮捷荣技术通化金马联合精密出来的资金明天的选择是非常关键的。
第二笔双成药业不应该在买进了。
收盘感觉一般、但是复盘后又感觉双成还不错。每一次这种时候卖的问题我还是不够熟练。
卖点不够成型。收到盘面的影响太大。通化金马今天是卖点。但是要卖的好就必须周五预备了。
如果周五不预备、今天估计也难卖5个点以上。
-----------------------------------------------------------------------------------
每次都搞得太晚了、早睡早起、必须改正。
用我一生

23-09-18 19:46

0
竞价说空仓还是忍不住空仓。鸿博开出来就感觉拉稀。双成有点猛,不应该买这么多,买半仓合理一点。
今天的亏钱效应比我想象的还要大。
明天预期降低。主要看通化金马
小康股份今天太热了,感觉走不远。
周四周五会有新的机会出现。
华为汽车这一波分歧的时候,是做其他切换的机会。
张济瑜

23-09-18 15:24

1
今天被华力创通教育了
用我一生

23-09-18 09:27

0

竞价一般、空仓等吧。今天估计要缩量了。
用我一生

23-09-18 01:12

0
  
第一感觉、鸿博。越是不看好鸿博、越是有可能。连板分歧之后看看有没有资金来。
空仓也可以的。鸿博二连板要是10点30前的话、三连板新高也不是没有看头。
竞价看吧。鸿博或者空仓。
张济瑜

23-09-15 22:05

1
看到楼主坚持了好几年,备受鼓舞!我也想试试9000元一年后还能剩下多少,今天是第一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