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900元的信仰

22-06-30 00:11 12065次浏览
用我一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低的时候9900元
实盘记录自己的每一天
前面买了鸿图、京山轻机
今天卖了京山轻机、打板买集泰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4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济瑜

23-09-15 22:01

0
行情都在绝望中产生
用我一生

23-09-15 16:01

0
 
  
7200亿、6版封住、涨跌停46/1、连板梯队没有大面。
今天竟然加强了赚钱效应。连板梯队很多都是深水拉起来、虽然说盘没有大面、但是盘中估计割肉的很多。
睿能科技竞价直接卖了、空仓一天。周末好好研究下卖点问题。好像重来没研究过。
今天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后面只能空仓了。
用我一生

23-09-15 00:06

0
是的、临盘交易、非常难拿。
张济瑜

23-09-14 16:15

0
楼主加油!从去年坚持更新到今年 真是厉害,这么有毅力的一个人 我相信迟早会成功的。牛股想从头拿到尾,基本是不可能的。目前也没有那一路游资从头拿到尾,都是不停的接力,做上去的。卖飞真的是太正常了。
用我一生

23-09-14 15:25

0
  
  
两市成家量6700亿、进一步缩量。涨跌停31/2.今天有跌停的。连板梯队有3只爆亏的。
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我总是拿不住金马这种。今天也没有执行昨天的计划买捷荣。
竞价感觉睿能科技不错、就直接竞价买了。操作上没有什么问题。
还是需要进一步去优化我的卖点。
一直在思考我要是通化金马的持筹者、我应该怎么做、感觉还是不管他怎么跳、应该是要看加速与否。
只要不加速、我就往死里拿、加速之后看后排怎么样、在做决定。
----------------------------------------------------------------------
天睿能科技低开我割肉、然后空仓。要是能高开2个点以上、那可以拿一下在卖出。
卖出之后、我想明天需要空仓一下。因为我感觉明天就是空仓的好时机。
-----------------------------------------------------------------------------------
我自己感觉我现在不光是可以嗅到赚钱的时机、还能嗅到空仓的时机、并且无论是赚钱的时机还是空仓时机
都是好时机。赚钱效应算是维持中降低了一点吧。
赚钱效应和亏钱效应牵动着市场所有参与者的人心和人性。可是看不见摸不着、只能靠自己感应。
目前感觉加速的话、才会有恐慌和崩盘、不加速的话、继续分析抱团高位。感觉有先手的就往死拿。
断板之后还要反包。我错过了通化金马、有错过了捷荣、都是自己的问题。
不过没关系、如果现在在去买、就不在是我最擅长的玩法了、我就放弃了、
考虑到反包之后往往有个40%涨幅的临界点、我就没去捷荣。重新专注我最擅长的玩法、以此往复。
----------------------------------------------------------------------------------
现在就是我买错了票、我处理的基本上已经没啥问题了、执行上也是直接割肉、想都不想。
但是现在我买对了票、我不会处理、或者处理的不好。
接下来的应该优化一下、如果我买对了、或者感觉看不出来对错的时候、怎么处理。
死拿的时候怎么判断、什么情况是一定卖。就像金马、还有金科、其实都处理的不是很好。
--------------------------------------------------------------------------
  《拿住》
死拿不太行
不拿也不行
从头拿到尾
也不是不行
用我一生

23-09-14 15:25

0
  
  
两市成家量6700亿、进一步缩量。涨跌停31/2.今天有跌停的。连板梯队有3只爆亏的。
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我总是拿不住金马这种。今天也没有执行昨天的计划买捷荣。
竞价感觉睿能科技不错、就直接竞价买了。操作上没有什么问题。
还是需要进一步去优化我的卖点。
一直在思考我要是通化金马的持筹者、我应该怎么做、感觉还是不管他怎么跳、应该是要看加速与否。
只要不加速、我就往死里拿、加速之后看后排怎么样、在做决定。
----------------------------------------------------------------------
天睿能科技低开我割肉、然后空仓。要是能高开2个点以上、那可以拿一下在卖出。
卖出之后、我想明天需要空仓一下。因为我感觉明天就是空仓的好时机。
-----------------------------------------------------------------------------------
我自己感觉我现在不光是可以嗅到赚钱的时机、还能嗅到空仓的时机、并且无论是赚钱的时机还是空仓时机
都是好时机。赚钱效应算是维持中降低了一点吧。
赚钱效应和亏钱效应牵动着市场所有参与者的人心和人性。可是看不见摸不着、只能靠自己感应。
目前感觉加速的话、才会有恐慌和崩盘、不加速的话、继续分析抱团高位。感觉有先手的就往死拿。
断板之后还要反包。我错过了通化金马、有错过了捷荣、都是自己的问题。
不过没关系、如果现在在去买、就不在是我最擅长的玩法了、我就放弃了、
考虑到反包之后往往有个40%涨幅的临界点、我就没去捷荣。重新专注我最擅长的玩法、以此往复。
----------------------------------------------------------------------------------
现在就是我买错了票、我处理的基本上已经没啥问题了、执行上也是直接割肉、想都不想。
但是现在我买对了票、我不会处理、或者处理的不好。
接下来的应该优化一下、如果我买对了、或者感觉看不出来对错的时候、怎么处理。
死拿的时候怎么判断、什么情况是一定卖。就像金马、还有金科、其实都处理的不是很好。
--------------------------------------------------------------------------
  《拿住》
死拿不太行
不拿也不行
从头拿到尾
也不是不行
用我一生

23-09-13 22:06

0
《无题》
 金山银山不可买
皇权帝尊不可屈
三界内外不可欺
人人皆具不可道
用我一生

23-09-13 21:23

0
  
两市不足7000亿、4板封住、涨跌停28/0、没有跌停、连板T队今天大面减少。
目前一个指标都不满足、但是明显亏钱效应减少、赚钱效应来临。
短线的变化、总是先于大盘。龙头的变化也先于其他跟风。
我的感觉是捷荣更安全一点。
华映科技是今天比较强、叠加福建两岸示范区。
但是我通化金马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看来卖点的问题我还是有缺陷。
今天收盘就说首板难搞、难怪我排这么久没有排到浙江建投、又是佛山一个亿顶在前面。
去年7月份以来、这种低位早期的龙头、带一定容量和辨识度的都是很好的溢价。佛山最近都是打这种。
反而像北京炒家那种题材或者是切换的板、都是容易直接低开不讲道理。
---------------------------------------------------------------------------------------
今天5个行情指标都没有满足、但是我明显感觉到行情在变好、而且恐慌的情绪消化了。
所以这种情况我是应该用指标限制我的交易、还是用直觉加强我的进攻?
我第一感觉是买捷荣、后面看华映科技也有两下、联合精密也有两下。
还是看明天竞价的博弈吧。竞价定胜负。决定空仓还是出手。
用我一生

23-09-13 15:07

0
总结首板真的是难买。
就跟打篮球专业抢篮板一样,又苦又累。
抢到篮板还要传给后卫,后卫得分,还不算抢篮板的人头上。
市场变差缩量,但是连板情绪在变好。
亏钱效应得到缓解,局部出现赚钱效应。
恐慌情绪,基本磨平。
用我一生

23-09-13 02:26

0
 复盘后还是感觉有机会躺赢。
拿一拿吧。
福建地区台湾示范区、地产以旧换新、华为苹果、医药、感觉都可以。
我是感觉地产会比较能够共振。华为感觉已经算弱了。
盘面是医药。
-------------------------------------------
最近打游戏有点多、LOL手游打到宗师了、
玩物丧志、玩人丧德。确实是把我的精气神都吸跑了。
明天开始减少游戏时间、把游戏时间改成读书时间。
---------------------------------------------------------------------
我感觉有预感、我需要稳定盈利几个月。慢慢做到交易就跟呼吸一样自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