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觉还是平量。
高位的一进二跟低位的还是不一样。即便买了捷荣也没什么利润、盘中或是竞价都会卖。
这样也好、起码有1年时间没有遇到这种了。有点21年我经常干这种事。
唯一的区别就是没有太多情绪波动、果然什么事情都是经历多了、不一样了。
之前
冰山冷热、
莱茵体育、
精华制药、
宝馨科技等等、但是那时候感觉难受的一批。
现在就感觉做错了也是正常、该干嘛还是干嘛。区别就在于很快就知道自己错在哪。
高位的不是新高的、还是跟我之前说的一样、被套的筹码以及前一天买进的筹码都是随时转化空方力量。
没有任何套牢筹码、会好一些。但是以后跟我没啥关系了。还是做低位的一进二吧。
--------------------------------------
整体环境不如昨天、我乐开盘秒跌停、
通化金马伪天地板。
精伦电子3板、日久广电4板、昨天看好精伦电子不好好日久广电、结果今天日久广电更好一点。
市场整个大局、更像是捷荣高位搭台、其他华为相关的票轮动。
---------------------------------------
...............我打字都没有打完日久广电就被炸了、、、、、、、、、刚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