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878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08-16 14:39

10
今天低吸的南方精工国光电器,我都服了自己,不过都是迷你仓位。
难得狂跌

22-08-09 14:50

10
留三分给市场!

难得狂跌

22-08-08 08:22

10
很多道理都是朴素的,也是简单,都懂,那么拼的就是执行力了。有些人你觉得他没有过人之处,但他就是成功了,除了运气眷顾之外,还有一颗爱思考,爱总结,爱拼才会赢的决心。
难得狂跌

22-08-04 16:48

10
喜欢低吸的老师来猜猜,我今天是在哪个位置低吸的?

[淘股吧]
难得狂跌

22-08-04 14:17

10
天天买巨轮的恐怕只有我了!我承认我傻。

难得狂跌

22-08-03 14:42

10
我只是不贪心而已,德联开盘那么强,要是你,你会走吗?但是我走了,赚七分,留三分给市场。
难得狂跌

22-08-03 10:21

10
追涨也可以赚钱的!

难得狂跌

22-08-02 08:36

10
近五年我没有全仓过,我一般不看指数,主要是看不懂,不想自寻烦恼,只喜欢研究个股。这两年的指数还可以,又没有系统性风险,看它做什么。比如你说的1234月份指数下跌。但我的个股却很好,我当时持有吉翔股份中坚科技两只,都是翻倍,以前的帖子有贴图。2015~2018年指数跌的比这可怕几倍我都没有看过,反正大部分时间都是跌,不想多花一分钟去思考,这是我个人的观点。
难得狂跌

22-08-01 10:22

10
看股票三部曲:

1)大环境

2)板块

3)个股

纯看动态的话,我的水平基本吃面。
难得狂跌

22-07-30 09:01

10
中通只要在这位置扛住,应该会有反抽,坦白点说,别轻易重仓,除非你能确定90%以上是机会。我短线账号转1000万出去定存去了,留下点仓位没有压力的玩。就算这样我也没有重仓,只是半仓。只要有能力,小赚也可以变成大体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