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876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08-26 08:41

10
不管是私信还是评论区,都有老师问我的长线股,本来给大家说说也没有什么。就担心给你们说了,你们抄作业又没有耐心持有,亏了又回来喷我,难得老师真的很难。贴一只低价的吧!盈亏自负!我持有前几个月了,一点点肉沫。
难得狂跌

22-08-25 09:09

10
对于超短线我也是很菜的,所以才赚了就跑,然后下一只,往复循环而已。我也懒得去预判周期了,我的水平只局限于今天买进,明天卖出,赚个小碎银了,其他已经不在我的能力范围了。
难得狂跌

22-08-23 16:41

10
是的,在这个市场,比的是谁跑的更久更远,而不是更快。当初带我入市的几个室友,已经被市场教育得乖乖的上班了,只有我不知好歹还在股市继续拼搏。
难得狂跌

22-08-23 15:44

10
我纠正你一句话,在股市,都是看概率,谁和你说确定性,那是纯扯淡。
难得狂跌

22-08-20 20:36

10
每个人模式都很难复制,必须自己去琢磨,把自己的风格与思考融入其中才得其神。流于形式的学,只会让自己离真相越来越远。
难得狂跌

22-08-20 15:11

10
是的,都是赚钱,什么票不一样呢?来去自如,根本不用担心出货的问题。我每天低吸只要赚到3%我就屁颠屁颠的,开心得不得了。第二天集合竞价按掉,开始下一批低吸,就这这样周而复始。
难得狂跌

22-08-20 14:12

10
不管什么时候,保住本经才是王道,作为资金少,能力有限的大部分投资者,做趋势才是最佳选择,因为容错率高一些。但是都搞龙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很普通,哪来的自信?我不是否认龙头战法有问题,而是龙头战法只适合绝少数人。不可一世的九安医疗浙江建投中通客车,留在高位站岗的难道是柚子和机构吗?显然是兄弟们呀。我猜想大部分龙头选手是这样的,这只龙头大赚,另一只大亏,就这样周而复始,资金被各种佣金,为国家家做贡献,过户费等收割。到头来应验了那一句话:死也要死在龙头上。今天有个老师向我学怎么做趋势,他的600多万资金,被龙头收割只剩31万了。也只是仅仅9个月时间,让人唏嘘不已。
难得狂跌

22-08-18 11:08

10
昨天的厦门钨业很多老师替我担心,我反而到无所谓,经常这样干惯了。“难得狂跌”可不是花瓶,那可是辣手摧花。!今天又低吸了一只,创业板的,也算热门股,你们猜猜是哪一只?
难得狂跌

22-08-17 15:10

10
不要去关注别人赚了多少,很多时候或许只是一时运气,很多人也只是在做得好的时候展示出来。把周期拉长一点,接受自己的短暂失意。

[淘股吧]






今天吃了一大口肉,但是肉里面有毛,让人总不自在。反思中............
难得狂跌

22-08-16 15:30

10
哎呀呀,股市不是一门艺术,不需要完美,股票是一门行为学,只要操作思路是对的即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