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881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07-29 08:19

10
当时是有这一层考虑,所以平时多思考个股与板块的关系,才能瞬间出击。
难得狂跌

22-07-26 12:14

10
低吸我是认真的,而且非常认真!

难得狂跌

22-07-20 15:41

10
低吸还是可以的,两个交易日13%!

难得狂跌

22-07-16 07:25

10
在我的眼里,股票没有好坏之分,就算天天干龙头赚钱仍然是少数人,这只龙头赚20%,另外一只龙头亏30%,这是常态。不然桃县绝大部分人都是亿万富豪,因为大部分都是龙头选手。一个真正的顶级高手,是不会局限于某一种战法,他会观察市场的风格切换,做出应变。这也是我说的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难得狂跌

22-07-14 16:01

10
有些票我也是凭经验和盘感操作的,夸自己一下,我的盘感应该算是很有天赋的。要是每一只票我都可以说出逻辑,那不久的将来,整个世界都是我的啦。股票神奇的地方就在于此,你的卖点可能是我的买点,我的买点有可能是你的卖点。

难得狂跌

22-07-13 21:22

10
你去认真观察,除了早盘前面那两分钟,后面的下跌是没有量的,而且一直是缩量的我,主力弱真要按跌停,岂能这样温柔。从10:30-11:20都一直没有放量下跌,而且还很横住了。难道不去思考为什么吗?再结合今天情绪面还不错,大盘也有修复的预期,那为什么不可以怼它呢?
难得狂跌

22-07-13 20:44

10
[淘股吧]


这些难道不是昨天盘中发的吗?难道比涨停板差吗?竟然难以置信,那你把当作批图就可以了。我没有必要去博得谁高兴,我自己高兴就好。
难得狂跌

22-07-09 08:12

10
这只票也就是老师们常说的后排股,杂毛股了。在我看来,什么股票都可以做,进场时机选择得好,赚,时机选择不好,亏,就是如此简单。这几天比较火的概念,恐怕就是机器人了,桃县到处有人宣传。巨轮智能作为龙头,当然我也参与了,巨轮高高在上,那就反过来思考,肯定有低位助攻,不然也很难走远。那么复盘的时候就在机器人板块里进行研究和选择,去发现一些大部分人没有发现的机会,就是所谓的暗线。指导思想就是“看高做低”。达实智能就是挖掘出来的。
难得狂跌

22-07-07 09:58

10
必须支持中通大帝!

难得狂跌

22-07-06 10:09

10
喷子越多,我越赚,为什么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