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873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09-18 13:40

10
是的,一只股票的涨跌大资金说了算,散户很庞大,但没有大资金引导是没有战斗力的。找到个股不一样的地方,跟随就好。
难得狂跌

22-09-15 14:42

10
论瞎蒙的功夫,我是可以的。

难得狂跌

22-09-09 14:03

10
这几天的票,确实是凭运气做的。昨天的欢瑞世纪,今天的红宝丽,都是打到跌停再拉回来。行情很极端,真心难做!折腾了半天也只是赚了一盒月饼钱。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团团圆圆!

难得狂跌

22-09-02 08:45

10
在行业周期内盈利几倍都很正常,过了这个周期,如果配置合理的话年化收益有25%左右,平时要翻倍谈何容易呀。你天天看到的龙虎榜也是大佬们的一点点资金而已,他们的大资金配置也跟我差不多。都是A股的核心资产,用时间换空间,赚公司成长的钱。我到希望我们普通投资者能够理性一些,学会赚慢钱,慢慢积累。
难得狂跌

22-08-31 22:16

10
大约估计,8月份低吸半路的老师90%都是赚钱的,打板接力的老师90%都是亏的。至少俺8月份翻倍了,谈不上优秀,但也不菜!
难得狂跌

22-08-31 07:29

10
走进各种吧,都在黑和平路砸盘,手里囤积大量筹码,换做是我们自己估计也是那个德性。都是互掏口袋的勾当,也没有谁比谁高尚到哪里去。与其怨天尤人,不如走进深山老林自省,自己为什么那么菜,仍任宰割。他的吃相是难看,但换做是我们一路被量化砸盘,也会把我们惹毛,转个身收拾量化,就这么简单。男人有点脾气才好,前提是实力够狠。

难得狂跌

22-08-29 17:52

10
今天我敢说很多人早盘就被吓走了。这些人不走,估计也很难涨起来,哈哈哈哈。看了下桃县的文章,似乎什么都知道,地球上的事全都知道,就是不挣钱。我似乎想明白了什么,难道写文章就可以挣钱?
难得狂跌

22-08-27 17:33

10
小散,大佬都是以时间换空间,比如那些顶级JJ掌管百亿乃至千亿总产,靠的就是时间换空间。就算顶级柚子也是,怀揣几十亿甚至百亿资金,就拿那几千万来拉板,其他放在银行拿利息吗?显然不是,细思极恐,顶级柚子才是把时间换空间的高手。大家只看到浮华的表层,天天拉板罢了。
难得狂跌

22-08-26 15:46

10
我有说过,我亏损的票,一定会格局到尾盘的,而且当你想卖的时候,顺便再买一笔。我一直都是乖乖听自己的话的。
难得狂跌

22-08-26 14:14

10
没有赚到1000万前,坚持一种手法,也可以实现正收益,变来变去只会让自己遍体鳞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