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737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07-13 19:12

24
与其降低开支,不如学着增加收入,这就是努力的理由。孤独最适合思考,安静最适合学。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把自己变得优秀。当你迷茫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对过去要看淡,对现在要珍惜,对未来要自信。

难得狂跌

22-11-11 15:45

23
你想想,很多人看了昨晚的外盘一片艳阳天,肯定意淫我们大A也如此,这么多年,被这样假象收割了一次又一次,说白了,亏多了,长记性了。股市绝对会证明大部分人是错的。
难得狂跌

22-11-03 16:33

23
如果没有耐心等待成功,就要用一生的耐心面对失败。今天早上卖出了中通客车,看到巨量封单后扇了自己一巴掌,刚刚看到收盘,立马给自己道了一个歉。
[淘股吧]
难得狂跌

22-10-20 10:11

23
试问一下,极限低吸服还是不服呢?
难得狂跌

22-10-19 12:47

23
几个字可以概括:好前途,好公司,好生意。好前途,是指公司所在的行业是不是高成长、具备扩张性好;好公司,指的是公司内部的运营模式是否具备良性发展,业绩高速增长;好生意,是指公司是不是具备行业的龙头优势,毛利率、净利率高。不想开帖子,会引来很多喷子。看你个人的领悟了。我不图名不图利,还是这样安安静静交流就好,被喷多我直接退了,喜欢我的老师就有损失了,哈哈哈哈
难得狂跌

22-08-04 07:56

23
先努力把钱挣了,才能有底气做选择,一定要好好赚钱,人这一生需要金钱捍卫尊严的时刻太多了,什么都可以放弃,唯独不能放弃赚钱的能力。

难得狂跌

22-07-15 07:36

23
关于中长线选股的一些思考:
(1)基金重仓股、QFII重仓股、机构重仓股、社保重仓股 当这些机构买入这些股票时,机构都有研究团队对上市公司的基本面进行过研究。这些机构买进都是准备长期持有,利用他们的研究成果来指导自已投资。
(2)绩优分红股
股市的资金要良性循环,上市公司必须赢利和分红,对投资者回报,上市公司对股市回报的资金要大于公司从股市圈走的钱,这才是真正好的上市公司。
(3)未来公司业绩增长的股票
将来的业绩一定要预增,这一条基本面能保证你的股价处在一个上升趋势中,有些公司今年的业绩很好,但未来的基本面变坏了,这些股票就不能长期持有,要尽快卖出。
(4)影响国民经济发展的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

(5)最关键的一点,还是人性和耐心,克服不了人性的弱点,没有持有几个月或几年的耐心。选择再好的公司也于事无补。
难得狂跌

22-06-24 15:33

23
这样和你说吧,除去新股,st股,300亿以上市值的票,没有一只是我不熟悉的,从上市那天开始我都是一根一根均线的研究过来,它屁股一翘我基本都知道要发生什么事。我既然选择以趋势为主,那么这些优秀公司的业绩面,估值,逻辑,一般都比较熟悉的。不然万个寂寞呀!
难得狂跌

22-06-07 14:26

23
低吸要注意一些事项,不是逢8日线就吸。
1)注意股价所处的位置,涨幅超过50%以上的票要么控仓低吸,要么直接放弃。
2)要注意板块的与个股的关系,顺势而为。
3)要踏准节奏,节奏一旦错乱,立马停下来纠正,而是急于搬本,一错再错。
4)我每次都是只买两只票,做完手中的再做下一批,要知道,赚一万很难,但亏一万轻而易举。
难得狂跌

25-10-17 15:08

22
嘿嘿,呵呵,哈哈!持有市场总龙头农业银行,账户杠杠的翻红,再加上狗屎运爆棚,拿了新股,这该死的节奏被我拿捏得死死的。

[淘股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