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734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09-16 13:38

25
当你想卖的时候,就索性再买一点。

难得狂跌

22-08-23 21:26

25
在这个市场久了,会发现学得越多,亏的越多。说了也没人信,炒股其实不需要学,自然就会,是不是很反人性呢?如果我们鼓足勇气把所学的全部扔掉,轻车前行,会发现收获更多。回想我们刚刚入市,多多少少都会赚一些,我们需要去总结,反思那种赚钱的感觉,找到这种感觉就足够了。现在很多人一会情绪周期,一会卡位,一会补涨,那个研究劲堪比专家,说起个股滔滔不绝,口若悬河,讲起逻辑能写几万字,然而打开账号一看,亏的掉渣。这是真相,只是没人相信。
难得狂跌

22-08-12 07:13

25
我十年磨一剑,各种磨难,各种煎熬,多少个不眠之夜都在苦苦思索,集财力,苦力,体力,学力,理解力为一体操作体系,你几只股就把精华搞到手,我觉得不现实。有些东西借鉴别人的,还要反反复复琢磨,把它内化,变成自己生命的一部分,而这一部分灵魂性的东西别人是无法模仿复制的。比如大家所熟知的炒股养家老师的大格局,很多人天天谈格局,你见过有几个比他厉害的。比如好像是益田路(如果记错了请指正)搞首板很牛逼,A股那么多人打首板,你又见几个比他们牛逼的。有很多东西模仿只是浮华梦表层,需要深度思考。桃县各种神很多,这些都无法模仿,因为每个人的心性,智力,理解力,经验等不尽相同,模仿只会邯郸学步。必须深度思考,把学到的东西和自己风格融合在一起,那么操作才会行云流水。
难得狂跌

22-11-17 17:41

24
投机获利根本是锤炼出一套长期正收益交易系统,这是个反人性工程,需要数年的亏损和爆仓进行打磨升级,最终形式一套长期正向获利的交易系统。普通人根本没有这种毅力和财力,尽量远离,尤其是缺乏公平机制的国内盘。
难得狂跌

22-11-11 18:53

24
我也很菜的,经常卖飞,比如之前的彩虹集团竞业达等。我经常安慰自己,卖是卖飞了,但至少没有亏损。见好就收一直是我的追求,股市的钱赚不完,那我就用一生的时间来赚。
难得狂跌

22-11-11 15:38

24
大盘涨我一般都很少买股票,都是以卖为主,我喜欢热热闹闹的卖给打板的人。十多年的老油条了,经历过几轮牛熊都没有被淘汰的老油条。
难得狂跌

22-11-04 16:47

24
说真话,我还真没有想过它会继续跌,我预判到昨天会大幅震荡洗盘,所以东方财富那个账号走人了。可是我怎么都没有想到振幅超出我的预期。下午一直在思考为什么是这样的走法。当我重新看k线的时候找到了答案,潜伏盘太多了,最差也有20%的收益了,所以必须要往死里砸,这些筹码才会砸出来,你想想这个位置不算高位,主力反反复复的实盘,不可能这样浅尝辄止。而且昨天竟然砸出36亿筹码,是谁收集了筹码,散户吗?三个字不可能,那我就尾盘往死里干了,预期今天最多低开,把昨天半路的,打板全清洗点,那么后面拉板后顺理成章了,我当时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操作的。最后中通走法也贴合我的预判和思考。
难得狂跌

22-10-07 08:09

24
我只喜欢校花,哪怕吃闭门羹。要养成做强势股的Xi惯,如果你要减肥,你和一群吃货在一起,那减肥也只是嘴上说说而已;如果你要健身,你却和一群好吃懒动的人在一起,健身也只是一个词而已。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与强者为伍,你天天和一堆千万富豪呆在一起,再差你也是一个百万富翁。
难得狂跌

22-08-05 08:23

24
兄,早上好!低吸,扫板对兄来水已经是轻车熟路了,气质这一块拿捏得杠杠的。我的投资模式和大部分人不同,大部分人只做情绪好的时候,我是情绪不好的时候更要狂做。情绪好的时候赚情绪的钱,情绪不好的时候赚恐慌的钱。不管情绪好与不好,关键还是找到心仪的对象,然后择机攻击。在大A几十年来,基本都是走A的时候多,所以我反而无谓熊市,反而怕牛市,再熊的市场不是所有股票都跌,再牛的牛市也不是所有股票都涨。在看我看来,厌熊喜牛,无非认知理解还需要提高,仅此而已。牛市目标太多,未必是好事,目标单一方能实现拐角超越。一家之言,路过老师不喜欢勿喷。
难得狂跌

22-07-15 12:16

24
我宁愿跌跌撞撞一辈子,也不愿平平庸庸一辈子,人生可能会苦一阵子,但绝对不会苦一辈子!加油!你可以苦,你也可以穷,但是你不可以怂,只有拼出来的成功,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唯有拼搏,才能看到更好的自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