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741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11-18 10:23

22
留三分给市场,一直是我的追求。

难得狂跌

22-10-19 17:50

22
要相信相信的力量!
难得狂跌

22-10-19 07:04

22
老师们,早上好,9月19日,20日建仓的“川仪股份”我今天要清仓走人了,已经达到我的目的了。祝同车的老师们都大赚,下一只中线已经开始布局,股价30左右,老师们觉得会是哪一只呢?准备上课去了,可以来蹭高数课,回忆一下18岁的青春。
难得狂跌

22-10-11 07:05

22
至暗时刻,只有坚韧挺立,才会涅槃重生;
至暗时刻,只有破釜沉舟,才能扭转乾坤;
至暗时刻,只有顺风不浪,才会逆风不怂。 至暗时刻,最重要的能力,就是“熬得住”。只有内心强大、心志坚韧的人,才能挺得过“至暗时刻”,成为“脱颖而出”的黑马。人生下半场,拼的是“自我修复力”。
难得狂跌

22-10-06 18:34

22
很多老师一直亏,并不是不努力,而是方向错了。要学Xi,至少也要向资金过亿的人学,其他都是瞎几巴扯淡。资金过亿至少已经证明这个方法的理念是贴合市场的。可惜,叫不醒装睡的人。资金少的不是不能学,至少还没有经历市场的洗礼和检验。真话往往很难听,你品,你仔细的品,是不是找到亏损的原因了。
难得狂跌

22-09-30 19:09

22
九月份能翻倍,你们信吗?我不但数学得好,P图功夫也了得。看看能引来多少喷子,要抓住机会,快要封贴了。

难得狂跌

22-09-24 16:16

22
每一个人对龙头的定义不一样嘛。龙头战法确实一个短期赚快钱的方法,毋庸置疑。但是我想说的在龙头战法上赚的钱,99%的又在龙头上亏了回去。从今年的1月份到7月底诞生了很多龙头,绝大部分人是不敢上车,就算上了车也被颠簸下去了。只有一部分人真正的赚钱了,可是又被8,9月的行情给收回去了,而且把本金也收走了一大部分。不是龙头战法不行,二是对做龙头战法的人要求极高,就算不是天赋异禀,也是对自己要求非常苛刻的人。我估计桃县的人应该90%都是龙头战法,问题是这些人都赚钱了吗?显然不是,这90%的人中只有0.01%的人赚钱。原因很简单,绝大多数没有这个能力驾驭龙头战法,但是绝大多数人就是不信,结果负债累累,这样就开心了吧。天天吹捧龙头战法的人我敢说99.99%都是亏的不要不要的,这一点不接受反驳。想反驳直接上收益曲线或者盈亏图,不然都是喷子。
难得狂跌

22-09-24 11:33

22
很多人天天在桃县逛,就是没有认真学,那些长文我从来不看,但是我会很认真的看评论,然后反向操作。
即评论中关注的人越少,认同的人越少的判断价值就越大,反之亦然。我用这这一招逃顶很多龙头股。比如都不看好新华联我买了新华联,都看好的时候我已经落袋为安了。还有之前的黑芝麻等等。桃县的重要作用就是反向指标。一句话,真理不可能被大多数人掌握,也更不可能广而告之。
难得狂跌

22-09-07 21:59

22
敢闯才有机会,敢拼才有未来。本来就穷,折腾对了就富了。折腾错了顶多还是穷,没什么可犹豫的,人生就是如此,怕输永远赢不了!
难得狂跌

22-09-01 10:46

22
很多人不相信,未来五年我只操作中心通讯,爱尔眼科五粮液格力电器四只票,我保证干赢95%的龙头选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