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盘前。
一,指数。跌。继续回踩。本周的下跌目标,大约在创指2250-2270位置。约有3%左右。
二,情绪。延续分歧,弱修复,强修复。三种可能都存在。延续弱分或者弱修复的概率更大。关键还是得看高标的反馈。
有减持的
湖南发展。高标福星。以及建投。中交。建艺能否不继续大跌,能稳住。得盘中看。
个人认为5.5号之后,情绪是逐步下降的。周期有点走到鱼尾的感觉,新的周期想衔接又接不起来。
三。板块。
地产。
摘帽。
白酒。
农业持续差不追。
横琴能不能起得盘中看,应该是一波流,上升过程中不断的分化掉。
四,总体看,个人认为确定性不够高,只能是控仓试试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