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16-5.20,一周讨论。

22-05-15 12:33 8178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修正了系统,进行新的尝试。

股市没有绝对,但是我觉得,需要把绝对作为目标,需要寻找绝对,这种绝对,是相对的绝对,这是新体系的核心。

周一,汽车pk地产。屁股决定脑袋,我看好汽车,但是汽车能走多远,是新的主线,还是27号的锂电,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不断的修正预期。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妖怪吧

22-05-17 16:13

1
指数:比预期中的震荡要强。但量能没能有效增加,还是保持缩量,虽然是个光头阳,而且修复了昨天阴线一半的位置。形态是强。但没量,还是不太看好这个位置能突破。继续维持震荡结构。明天看个冲高回落的阴线。在外围没有爆跌的情况下,震荡幅度应该有限。
情绪:强分,啪啪打脸。预判失败。开盘浙江建投湖南发展就投河。彻底释放了亏钱效应。把整个板块带崩。换手的棕榈股份整天承接还行。福星一路加速,今天就扛不住了。从这方面思考。碰到分歧还是换手的靠谱。
从盘面来看昨天还欢天喜地,补涨的补涨,晋级的晋级。今天题材全部扑街。盘面惨不忍睹。虽然知道这一天会来临,没想到迟到了好几天。老赛道的锂电,能车,光伏,包括白酒等回流。从目前的存量博弈资金来看。要么从超短转趋势,要么就当轮动看待或者当过渡线。个人偏向后者。
从上述分析来看,既然目前基建开始退潮,盘面进入混沌今天也正式确认。后续肯定是管住手或者考虑做补涨,分支龙。也可以静等新题材出现。
从梯队来看空间板中设股份,基建+方舱医药,从板块退潮考量,肯定是不值得试错,当情绪标观察。次高索菱股份,分支龙能车,今天把个人看好的登云股份干掉了。从高度和题材考量,没有试错价值,4板湖南投资,补涨湖南发展,从今天强度看,肯定是属于分离湖南发展了。后续能不能扛旗得看他的造化了。目测还有1-2个板。可做可不做类型。3板3个,从形态来看,奥飞娱乐中通客车明天肯定得加速。那么只有贤丰控股要走弱转强。要试错也就只有他了。从题材考量,3个板块之间的PK,相对还是看好贤丰控股。2板这块。日上集团应该在这里面是最占优势的。可以补涨基建,也可以当做分离高标能车的预期。其次盘江股份目前是白酒消费这个分支龙。也可以考虑。最后就是返利科技,有点超预期。明天要是弱转强也可以考虑试错。但这批二板感觉高度可能不太高,最多当个过渡题材来做。预期不要太高。
上涨1940 下跌2583 涨停87(ST 19) 跌停29(ST 7) 连板12 从今天的分歧来看,与指数形成错配,从高位补跌考量,抗了好几天的湖南发展今天也迎来补跌。本以为这波基建周期,应该不会比上波房地产小。补涨应该也是层出不穷。谁能料到居然走的这么弱。看来也就是个小周期。那么基于小周退潮考虑。无非也就是两三天。当然也不能排除明天基建就又回来了。俗称看山就是山。继续维持昨天的观点,这里纠正一点,目前亏钱效应还处于释放中,还不是昨天说的收敛。既然在释放,明天延续分歧也说的过去。但都已经分歧好几天了。按时间节点来看,也差不多了。所以明天还是看修复。
个股总结:湖南发展 看棕榈股份和福星股份平开,加上有减持,预感回流是不可能回流了,开盘就出了。
新世界 开盘向下,没能走加速,就知道要找卖点了。受到账户大幅亏损影响,基本卖在当时的最低点。导致没卖好,最想卖的位置是9.60附近。随后冲高那是后面的事情。但想不被情绪干扰还是太难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亿利达 排了一天也没排出去。想纠错都不给机会。明天基本又是跌停开。不过都已经这个位置了,没必要再隔夜排了,等盘中冲高把。
跟随为主,主做为辅。
总结:目前这个节点,处于大周期混沌,小周期退潮。就算要做补涨或者分支龙也要做好仓控。看不懂空仓也可。总之,小心为上。错过不亏钱,一旦做错,小命不保。
梯队分析:核心 湖南发展 还是太乐观了。对标果然还是对标。调整时间短,周期也不处于天保和中交的上升期。自然走不出对标效果。更何况还有递减效应。明天要是不能反包,基本可以不用关注了。先看10天线能不能有效支撑把。从目前这个量能看。主力也没出逃。洗盘也是有可能的。具体还是尊重盘面为主把。
空间板:6板 中设股份 基建
5板 索菱股份 能车 小弟 3板 中通客车 2板 日上集团/京泉华
4板 湖南投资 房地产 小弟 2板 中迪投资
3板 奥飞娱乐 传媒
3板 贤丰控股 锂电池 小弟 2板 柘中股份
2板 盘江股份 白酒
2板 返利科技 电商
注明:以上观点只为了验证明天的判断准确与否。各位看官,如有得罪,看看就好,无需在意。大胆意淫,小心求证。
梭哈哈

22-05-17 15:23

0
猜到了开头没猜到结尾,哎
暗夜流光手

22-05-17 15:19

0
只能埋伏打打野
缠象操盘

22-05-17 15:13

0
汽车板块的涨停体量还是不够,虽然有三板二板  但是感觉像是非常小级别的局部行情撑不住一轮周期
股龙掘金

22-05-17 15:07

7
湖南填低了没跑掉。
要不是主要在怡亚通厦门信达。今天头就肿了。
。。。

合力合力合力!!!
预期预期预期!!!!
强弱强弱强弱。!!!
继续加深思考理解!!!!!!!
baboking

22-05-17 15:06

1
龙哥你看煤炭如何 明天神华带领板块打开上升通道?
股龙掘金

22-05-17 15:00

6
汽车冲高回落。
长安,小康,都是。
江铃汽车更加走出了恶劣的分时。
。。
明天汽车也很难持续。

那么。目前只能是找跌透了,很难再跌的板块,做潜藏。
。。
医药。零售。地产。基建。这几个板块是非常的恶劣!!!必须远离远离!!!!!!
Orion100

22-05-17 14:03

0
龙师还拿着汉马科技么?感觉汉马反弹好无力啊
独孤不败

22-05-17 13:24

0
@股龙掘金 除了地产,兄,什么会选择摘帽和白酒,有什么逻辑?
独孤不败

22-05-17 13:23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