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方向远比努力重要

22-04-22 12:42 11066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加入过什么训练营,很多兄弟的问题让我觉得你们连最基础的常识都存在很大的问题,这篇主要说下筹码的问题,筹码一直也是我不太擅长的方向但常识要懂吧?。
我们选用今天除去中海油 外封单最大的闽东电力 以及最快零售首板厦门信达 为例。
图就是用手机画的,大家将就看。


第一个圈筹码放量封2板,第二天继续放量冲高注意圈内筹码量,让昨天打板资金赚钱走人,随后回落一直没量,接着第三个圈再度冲高,筹码继续放量,让昨天低吸资金赚钱走人,接着筹码第四个圈缩量回踩筹码全天没有变化,主力资金走了吗?


第一个圈资金进场助攻步步高 ,尾盘分歧太大炸板,第二天预期是不是打板资金止损,昨天反而高开承接,第二个圈内承接了昨天一半的量,是谁在买?散户能承接住吗?今天顺势拉板不就是情理之中?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1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isssheep

22-05-18 00:05

0
力哥干货好多啊!顺便问一句:看筹码峰可靠吗?(就是在电脑上右侧的那些筹码分布)
一把大刀

22-04-25 13:04

0
果然 厉害。浮亏走了蓝焰
木鱼铁

22-04-24 23:03

0
@汤力力 如果中兴没板,算卡位不
淮南王牛肉汤

22-04-24 10:51

0
唯一不好都是步步高跌停,星期一还要一字,尔悦心健康当时没有跌停,第二天还有反抽,这就增加了不确定性,但当时买的时候是无法预判的。
淮南王牛肉汤

22-04-24 10:38

0
看了兄弟的文章感觉理解力一流!我星期五买了中兴,记得当时悦心健康二波断板的当日,长江健康涨停和他分离成为市场最高板。感觉就是现在的步步高和中兴走法。但是现在是退潮期,市场环境很恶劣,期望也不能太高。希望兄弟点评一下我的理解。谢谢!
汤力力

22-04-24 09:07

2
这个问题也很典型,既然你觉得中兴能走出来、为什么不直接买中兴,要去买跟风呢?他是连板又不是反包路线
超人不会飞哈哈哈

22-04-24 08:32

0
中兴如果走出来,那么太子爷是一板的广百,还是二板的新华都,还是三板的国芳
汤力力

22-04-24 01:15

0
对,这种有可以拿拿,没有也不好参与,主要辨识度不够。
青蛙的梦想

22-04-24 00:20

0
司令,您今天把您叫我做孩子王的整个逻辑讲出来了,哈哈哈,感谢司令
青蛙的梦想

22-04-24 00:18

0
司令,您说的是吉翔股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