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目前亏损3.5w,刚借了3.6w当天做个t,没有太中意的票。
0
今天有没操作,加大亏损了。盘中看过两次盘不想操作直接继续工作分散注意。明天有时间看盘,准备清一清
0
中午准备t一下c瑞,现在看错过了高点,不知道能不能t了
0
开盘板上打了沪光333,直接吃面。不知道要亏多少
0
今天躺平了,看下周情况吧
0
刚又买了点c瑞,手里剩10w。明天再战
0
尾盘开板后清了,有500股试买涨停成交了,就剩这500股了。买了一点000的南天,剩余15w准备明天打板。截至目前亏损2.2w,也就是10%。
0
早起就上班了,上午抽空看了一下卖了约一半,留一半,加部分资金择机。
白酒似乎很硬气
0
今天早出晚归,国盛给我玩个过山车,不好做啊。
0
没有封板资金,谁也不愿意站岗,除非明天行情异常的好,不然又要割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