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个帖子,3个月时间看收益

22-03-20 09:53 770次浏览
二八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帖子更新到6月18日左右,不论做的好坏我都要坚持到号,因为工作原因可能没时间看盘,有时间了就把交易情况来说一下。起始资金就算22w吧,现在手里4个票,有点多,周一开盘看看最多留两个票或是清掉重新开始。如果有时间看盘我会半仓或是1/3打首板,如果没时间看盘那就是轻仓做龙头或是自己认为有小利润的票做一下,根据具体情况做t或割肉。我还不是高手也还没有形成体系,还在成长完善阶段。如果哪位高人前辈或好朋友无聊刷到我,对我及我的操作感兴趣的希望能多多指教,不胜感激。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八二

22-04-02 17:40

0
自从要发帖后就一天的正收益,其他数天都是负收益,现在本金18.8w,刚开始发帖是22.18,可见亏损之多。这回不发图是嫌费劲,亏损我认。下周开盘看情况准备清掉手中股票,专心做板,因为这一波操作确实很烂,不是因为大盘的影响而是自己选股和操作的原因,这是很不应该的。下周见
二八二

22-03-31 16:10

0
说一下现在的情况,今天止损了长城,手里就剩久其和建科了,挂单没成后来撤了,加仓的建科。最近账户亏损比较严重和大盘走势比都要差上一大截。亏损比例达到了11%。
二八二

22-03-28 19:06

0
今天账户没有动,胆子小了,没敢做t,长城走的很不理想,之前没注意,好像走的解套路线。现在操作比较被动,现在的想法是把操作顺过来然后再做打板。明天看情况而定,主要是这么间歇式看盘确实很累影响操作,很容易做错。如果明天资金腾出来就先做好功课再打板,现在热点涣散,不好把握,也看不出个龙回头,都是各做各的。
二八二

22-03-25 17:31

0
今天持股没变,亏损进一步扩大,照晒单日亏损1.5w,今天回补缺口满仓。除了月初有这么大回撤外,这次回撤算是比较大的,亏损7个点左右,这个位置不打算动了。静待佳音吧,如果继续产生亏损就止损。
二八二

22-03-24 19:43

0
刚下班不久,今天上班抽空看了盘,提前卖了莱茵,心里敞亮多了。站在手里三个票,分别是久其,建科,长城。久其目前看拉长了战线而已,操作上没有等到突破后参与,导致又耽误时间又亏了钱。建科当时买的时候题材不是这样,现在成这样了我也认,毕竟量在那呢,题材没发挥。长城是昨天打板票,开盘看冲高了觉得会涨停,没想到没涨停收盘倒负了3个多点,来回把我做t了,也不怕,我觉得还可以,如果低开应该有做t机会。看明天周五什么情况,如果不行就继续清理。现在不发截图了,有些丢人,亏了1w加了,没脸见人。先这么持仓等新题材,出了题材再做决定。
二八二

22-03-23 15:12

0
收盘了,今天开盘卖了万控,打板了长城,股票没有动。收益继续扩大亏损,距刚开始晒单赔了1w了,除了莱茵是我错买外其他的是我正常买入的,只不过建科当时看的时候有光伏的概念,买入后怎么都看不到了,这个比较郁闷。票还能拿一拿,不想这么就换票了,还是有所期待的。明天主要是莱茵要着手处理掉,一个意外买的不能连累自己。
二八二

22-03-23 09:18

0
昨天操作很不理想,准备梳理一下。时间紧先这样
二八二

22-03-21 15:17

0
今天盘面这么好我这资金就盈利400块,愁死了感觉今天的操作真是糊涂透了。先是没能按照计划打板。想到了中通是个二货搞杂耍就算了,却没想到我拿长江当战友想着一起攻杀战场,他却t我一道,成功把我赶下了车。这两个果断放弃了,之后怎么样与我无关,话说回来还是低估了龙头的能耐啊。今天收盘的这个情况我是不敢使劲干了,封板率太高,啥都往上拱,综合来说明天要打板不是货真价实的主可真不好搞了。先留2/3仓看看明天市场再说吧。今天本来要留两个票的,手欠买了一个绿色建筑票,估计明天看不了盘了,只能看运气了。希望美股坚挺点,中概股坚挺点,港股坚挺点。当然我预期手里剩下的三个票明天都会有冲高,但是能不
能涨停就不知道了,明天能涨停还封的好的都该是英雄了。好了,今天收工了。
二八二

22-03-21 07:40

0
说一下今天手里票的操作,所有票不涨就卖,尤其是长江,开盘不高走直接就卖掉。今天有时间打首板,一会看看周末的消息,开盘再具体操作,如果没有打到差不多的首板那就看着手里其他票能卖就卖了,或是少量参与能理解的个股,总之除了打板就控制仓位,毕竟在我心里还有向下补缺口的预期,不管怎么样不下跌我不会把仓位搞满
二八二

22-03-20 14:30

0
目前得情况,往后持续更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