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亏损8万多,清仓了。反思自己,江湖再见
0
日期临近,越来越无力,但也不能再盲目操作。下一步的主线不确定,但
军工和
水利有点意思。涉及国资改革类票应该会有一段表现时间。准备
0
现在手里资金是13.5w。操作并不理想,抓了中通几个板,又被瞎做折腾没了。现在大盘题材杂乱无章,个别不错的个股我还是看的出来就是没有参与,价值不大。再次反思中,总是搞杂毛我也是醉了。
0
做了几天票做的比较烂,要不是大盘不算很差的话又会增加亏损了。现在看是退潮期,汽车在过度,其他他在也出来凑热闹。等下一个题材明确了再全力打进去。目前在浑水摸鱼,仓位很小。距离这个贴结束已经不到一个月了,之前亏损比较严重,现在操作起来心里还是不踏实,毕竟钱都是借的,现在变成欠了一些钱了。目前就是先补窟窿再寻出路
0
帖子不是不更新了,只是最近跌时陪全程,涨的没参与,心态调整了但是操作上还是不能做到知行合一,还在调剂中。
0
半仓绿城半仓高斯,都炸板了,选股问题
0
折腾了一路十三招手头还剩12.3w亏了不少,从晒单到现在将近一半了。最后这几天也是心态崩了然后清仓了,没有熬到反弹。其实我还是有心半仓过节的只是没有想买的标的了。也是从新梳理一下,没必要的操作就不做了而已。要么说人生在于选择,运气很重要呢。在我持股硬亏的过程中选中了几个当时上涨的标的但是买入时却不是那几个,要不然也不会是现在的结果。包括上班的因素确实都是命和运的影响。
0
目前亏损比较严重,不好意思说操作了。
0
亏损5w加了,目前已严重偏离了当初的想法,接下来一个星期都停止更新吧,调整一下,心态受影响了。
0
目前亏损4.5w,做t的3.6加剧了亏损尾盘还回去了,早盘买了n杰尾盘卖了沪光。属实是个笑话,应该调整一下了,不然心态会崩一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