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抢跑主升浪不好做了,大家换模式吧。低吸做趋势吧,这就要先有正确的逻辑分析。
0
@保持进步 杜桥杜北路开板当天买进,第二天止损出局
0
煮熟滴鸭子
0
煮熟滴鸭子
0
我个人认为是现在小散和主力水平都提高了,搞的大家都很谨慎,有问题直接都跑了。真的现在大家水平都高的多,哪怕亏钱的老散其实也就节奏比高手慢了一点,不是以前的直接不懂。操作太一致比的是谁更快一点而已。后续也不知道要换什么模式,龙头战法还有多久落幕。
0
一字割不要碰最近吃了好几次亏
0
理解非常对,瞅瞅
中国武夷,广汇,东百,还有
华升股份的龙虎榜。基本上都会出现杜北路和苏州太湖路的席位,这两个现在玩通道专做一字板么?操蛋玩意